有驚無險 女童跌入高鐵站台縫隙被救起

【新唐人2014年1月19日訊】昨天晚上10點鐘,有個兩歲小孩掉進火車站台下的鐵軌。當時火車就要進站了,幸好女童的爸爸跳下鐵軌把孩子救了上來。旅客表示,好險啊!

大陸媒體報導,17日晚上10點半,從北京開往杭州的G39次高鐵緩緩駛入杭州東站,停穩后,旅客陸續走出車廂。

突然,人群中發出幾聲尖叫,大家回頭,看到了驚險一幕:一個2歲左右的小女孩踉踉蹌蹌往前沖,腳一歪,掉進了列車和站台之間的縫隙里。

小孩看起來才學會走路,從第14號車廂的車門位置掉下去的,一直在哭。這裏的縫隙很窄,大約20厘米,稍大一些的孩子也掉不下去。」旅客羅先生說。

乘務員趕到時,女孩的爸爸已經從兩節車廂接合部的位置鑽下去,他抱起了孩子,原路爬回車廂接合部,先把孩子遞上來,自己再跟著爬上站台,前後花了不到五分鐘。

因為穿得厚實,孩子沒有受傷。爸爸說:“孩子本來由爺爺帶著,爺爺走在後面,孩子跑在前面,一腳踩空就掉下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