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孫女 新書分享人生故事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艾琳•洛克菲勒是石油大亨約翰•洛克菲勒的孫女,銀行家大衛•洛克菲勒最小的女兒。她在新書中講述了生在傳奇家族中的故事,分享自己對財富,自我和人生的感悟。

許多人都覺得美國洛克菲勒家族非常傳奇,很有神秘感。今天家族第四代中最小的女兒在書中披露作為洛克菲勒家族一員的人生感悟。

艾琳•洛克菲勒花費六年時間寫自傳,今天在洛克菲勒中心舉辦簽售會,還為大家朗讀書中的兩個小故事。吸引許多讀者前來。

新書讀者吉娜路易斯:「她需要很大勇氣去寫自傳,很為她驕傲。」

艾琳的先生從草稿版讀到最後的版本,熟悉書中的每個故事。提到太太的自傳,仍舊眼泛淚光,非常感動:「我喜歡這本書,展示了生在富貴人家不一樣的故事。」

出身美國巨富之家為艾琳帶來許多便利,但是她也比任何人都懂得財富換不來幸福。

艾琳•洛克菲勒:「自我價值比財富更重要,擁有世上所有財富並不會讓你幸福。」

艾琳花費多年時間找尋家庭盛名之外,真實的自我。寫作帶給她很大幫助。

艾琳•洛克菲勒:「寫作幫我找到自我,發掘我生在傳奇世家的潛能。」

農曆新年到來之際,她不忘給大家拜年。

艾琳•洛克菲勒:「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看看艾琳在書中分享的價值觀和她傳達的無條件的愛。」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