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業選址開店 商業地圖護航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小商業是紐約市經濟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種經濟模式。為了幫助更多的小商業者創業成功,紐約市推出商業地圖,免費提供開店選址的市場調查信息。

在大型企業瓜分市場的激烈競爭下,小商業者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呢?紐約市推出的商業地圖能夠免費的提供市場調查訊息,幫助小商業者降低風險選址開店

在紐約市Business Atlas網絡商業地圖用由淺到深的顏色顯示人口、小商業數量、營業收入以及行人客流量等重要市場調查信息。以紐約賓夕法尼亞車站為例, 營業收入和客流量的顏色達到最高級。說明瞭在這裡開店是可行的。在賓夕法尼亞車站,用價格戰互相競爭的披薩店不再少數。但是有的店生意紅紅火火,有的卻較為慘淡。

經朋友介紹Lino把披薩店開在了第七大道和30街。並擁有了自己穩定的客戶群。

新披薩鎮店主裡諾:「最老的客戶就是梅西百貨員工,還有麥迪遜廣場花園員工,但凡有活動他們就會來找我,因為他們都知道我。」

為了與時俱進,迎合上班族快節奏的需求,最近剛剛完成裝修的他不僅擴大了店面還增設了經營種類。

新披薩鎮店主裡諾:「我們如此設計和佈局,就是為了讓進了店門的顧客有豐富的選擇。」

Lino還分享了自己從業20年的成功經驗。

新披薩鎮店主裡諾:「注重質量 ,除了質量以外就是要尊重顧客。」

在工作上要專業否則就不能成功看來除了選對地方,想要成功的經營自己的小本生意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目前,紐約市商業地圖只有英文頁面。紐約市準備著手培訓小商業者使用商業地圖。

新唐人記者李蓮、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