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推黃金劇集 發哥星爺受捧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一眾阿姐阿哥日前出席香港無線電視「goTV啟動儀式」,新平臺將為香港超過六百萬用戶提供獨家超過一萬集的黃金劇集,讓觀眾回味經典場面。

「上海灘」、「陸小鳳」、「神雕俠侶」和「網中人」等等,香港無線製作的經典電視劇,數十年來風靡華人地區的觀眾。現在可以透過全新跨平臺視頻收費點播服務,重溫這些黃金劇集。多位新一代的當家小生花旦,都希望向前輩學習。

「肯定是發哥(周潤發),包括剛播過的上海灘,他演的經典的那場戲, 還有他們去改一些臺詞,好像周星馳說甚麼來喝杯茶吃個包,這電視劇對我們香港人影響力很大。」

香港演員胡杏兒:「我自己就很想看汪阿姐(汪明荃)和嘟嘟姐(鄭裕玲),我覺得光那她們講對白的表情已經很有氣勢,所以也是學習的對像。」

香港演員佘詩曼:「現在有一年免費看以前的電視劇,我想看以前的,譬如說發哥的,還有周星馳的戲我都想看。」

佘詩曼特別期望有機會跟發哥合作,如果真的有機會,比中獎更開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