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50歲慶生 白宮熱舞大派對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星期五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的50歲生日,之前她剛剛享受了歐巴馬送給她的生日禮物—獨處的假期,現在又將獲得另一份甜蜜的安排。歐巴馬為她在星期六準備了一場盛大的生日派對,據稱流行天後碧昂絲也將出席。

歐巴馬伕婦邀請了家族好友和華府政要出席派對,目前派對的節目還在保密之中,不過,蜜雪兒在邀請函中寫道,請大家吃飽了再來,想必是一場輕鬆自在的聚會。

另有消息透露,這場派對將會讓大家跳個盡興,或許可以期待蜜雪兒化身熱舞皇后。

蜜雪兒自擔任第一夫人以來,人氣頗高。她所詮釋的「第一夫人」,夫唱婦隨卻保持自信獨立,和善親民而又不依附權貴。

人們時常可以看到她在公開場合和孩子們玩耍,為她發起的兒童健康運動「Let’s Move」樹立榜樣,也看到她關注學生教育,照顧軍人家眷。

很多民眾稱讚她重塑了美國第一夫人和成年女性新形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