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時髦頭盔 助興超級盃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訊】第48屆的超級杯將在2月2日於紐約盛大開場。為了歡慶這場運動盛宴,NFL 全美足球聯盟特地與CFDA 美國時裝設計師理事會邀來多位設計師,推出了四十八款美式足球頭盔,隨記者承懿去一飽眼福。

為了重塑在美式足球運動中具有像徵意義的頭盔,48 位知名的時裝設計師以各自的理念,創作出與以往大眾化頭盔不同的新潮設計。

cynthia row:「這都是很簡單的設計,我覺得很有趣很迷人。」

經典的黑白格頭盔上銀色的紐約地標非常霸氣有質感,玫瑰頭盔流露出女性氣息,鑲滿鑽石的頭盔也獲得路人青睞。

Atlantino公司總裁拉爾夫.帕尼亞瓜:「給足球帶來不一樣的觀感,加一些設計感和線條感,很有趣。

康州居民默裡.安娜:「我喜歡兔耳朵頭盔,還有亞裔設計師的這個。」

紐約居民克里斯緹納:「太美了,很棒,讓人興奮。」

這些獨一無二的頭盔,吸引了許超級盃粉絲駐足觀賞。

Atlantino公司總裁拉爾夫.帕尼亞瓜:「今年超級杯來到紐約,這是大事。」

紐約居民克里斯緹納:「超級杯讓人興奮,更興奮的是今年在紐約。」

這48 個頭盔將從今年1 月15 日至2 月4 日的期間內進行拍賣,所得將資助NFL全美足球聯盟基金會。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