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潮首日:京瀋高速百車相撞 火光衝天(組圖)

【新唐人2014年1月17日訊】大陸新年將近,2014年返鄉潮拉開帷幕,預計將持續帶40天,2月24日左右結束。有數名網民在微博爆料,16日返鄉潮首日,京瀋高速河北遷安站附近發生多車相撞事故,現場慘不忍睹,火光衝天。

網友爆料

16日返鄉潮首日,京瀋高速河北遷安站附近發生多車相撞,麵粉車爆炸起火,火勢衝天,現場慘不忍睹,很多車都被擠成麵包鐵」為傷者祈禱;@張小兔1991 也發布多張現場圖,並提醒「司機朋友一定要注意」,「雪天路滑」。

另據大陸媒體報導,河北高速路出行服務網數據顯示,京哈高速遷安站北京方向上午因事故關閉,晚8時22分恢復通行。

16日返鄉潮首日,京瀋高速河北遷安站附近發生多車相撞事故。(網絡圖片)

16日返鄉潮首日,京瀋高速河北遷安站附近發生多車相撞事故。(網絡圖片)

大陸媒體報導,2014年返鄉潮將於1月16日開始,返鄉潮期間學生流、務工返鄉流、探親流疊加,人員流動規模大,持續時間長,超過九成的客流集中在公路上,是一年中公路客流最為集中的時期。

大陸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對近5年返鄉潮期間的交通事故進行了分析,總體上看,返鄉潮期間道路交通事故比平日易多發,發生重特大事故風險較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