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女遊客新德里慘遭輪姦毆打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美國之音電)一名丹麥遊客說她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遭到輪姦,搶劫和毆打。這是外國婦女在印度首都遭遇性暴力的又一起事件。

這名51歲的丹麥遊客告訴警察,她星期二在新德里的帕哈爾卡尼地區向一群男子問路,這些人把她騙到一個偏僻的地方,然後用刀子威脅對她進行輪姦。

印度警察就此案審問了幾個人,但沒有人被捕。

2012年12月以來,強姦犯罪一直是印度引人注意的問題。當時一個23歲的印度婦女在公交車上慘遭輪姦後死亡。

之後,印度又發生多起外國婦女被襲擊事件。一月初,一名波蘭婦女帶兩歲女兒前往新德里途中被出租司機強暴。去年一位騎車旅行的瑞士婦女在印度中部被輪姦。 一位在著名景點泰姬陵所在地阿格拉市旅遊的英國婦女說,為了躲避性攻擊,她不得不從旅館的窗戶跳出來。

印度當局採取措施,宣佈加重對強姦罪的處罰,並在旅遊業展開「我尊重婦女」的活動,目的是保護印度旅遊業寶貴的美元收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