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次車禍九次快 警世短片近700萬人點閱

【新唐人2014年1月15日訊】新西蘭交通運輸局(NZ Transport Agency)近日推出一支交通宣導廣告《錯誤》(Mistakes),提醒用路人別貪一時之快,以免害人害己。由於廣告內容十分逼真、震撼人心,原版廣告片於1月5日上傳YouTube後,至15日已有近700萬人次點閱。

在這支廣告片中,一輛白色轎車開到轉彎處時,儘管看到遠處有一輛車疾駛而來,還是沒有讓直行車先走,而是踩下油門,..在即將攔腰撞上之際,……空氣頓時凝結,時間暫停,急轉彎駕駛、穿格子襯衫的老爸看起來非常懊悔,而其兒子就坐在後座。

雙方車主都下了車,互相對不起,幾句對話後,各自回到車上。此時,直行駕駛看到計速表上指著110公里,接著時間恢復正常,悲劇發生……

這支交通宣導短片旨在提醒用路人別一時貪快,以免毀了別人的一生,也賠上自己的寶貴性命。由於畫面相當寫實,震撼效果已經成功引起話題,讓人重新思考超速的嚴重性,有網友說,這是最警世的廣告。

中文版視頻

原版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