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波音787客機冒白煙 無人傷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14日,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 Co.)一架波音(Boeing)787型客機在成田機場準備起飛時,被地勤人員發現冒出白煙,初步研判是電池異常發熱。所幸當時機內並無乘客,客機已停飛。

據中央社引述日本媒體報導,昨天下午4時左右,在成田機場準備起飛的日航波音787型客機,地勤人員發現機體下方冒出白煙。雖然白煙立刻平息,但檢查結果發現機體前方的1個電池安全閥敞開,以致電解液外散。

波音787型客機去年1月陸續發生電池冒煙等狀況,這款客機停飛逾4個月。

日航表示,除了昨天這架出問題的787型客機之外,其他787型客機的電池系統沒有問題,所以今天航班照常運作。

全日空公司也表示,目前旗下的787型客機並沒有發現電池系統出問題的情形,因此航班照常運作。

這起事件再度引發對夢幻客機的安全關切。

波音公司表示,已知道這起昨天下午發生在成田機場的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