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等大公司洛杉磯招銷售管理人才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HireLive主辦的招聘會洛杉磯帕薩迪納市舉行,參加的招聘商有Verizon,加州藝術學院(art institute of california),希爾斯裝修公司(sears home improvement)等。本次主要招聘的職位有銷售,零售跟管理。

主辦方表示,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幫助在當前經濟不景氣情況下的應聘者跟僱用者製造機會。

HireLive市場營銷協調人Sarah Ibarra:「我們舉辦這場招聘會的原因是希望使民眾找到工作。有很多人在當前經濟情況下找工作情況不是很樂觀,有很多公司在招聘,我們把他們彙集到這裡見一見這些應徵者。他們可以為各自的團隊招到合適的員工。」

應徵者們的應徵理由也各不相同。Jeanette Reeves目前是一家大公司的稅務經歷,但她想要換一份多跟「人」打交道的工作。

H&R BLOCK Jeanette Reeves:「我想做一些多跟人其他人打交道的工作,當我在做會計工作時,大部分時間是跟電子錶格和電腦打交道。這幾年來我一直都在幫客人報稅,我更渴望與人交流, 我希望我未來的事業可以多點跟人的互動。」

市場營銷員Tenzin Basnet:「我希望找到一個可以成為我的事業的工作,我想要做兩份工作,我覺得一份工作不夠,做兩份工作才能賺足夠的錢。」

記者也諮詢了面試官們問他們想為公司招聘甚麼樣的人才。

地區銷售協調人 Elizabeth Lenzo:「自信,積極的態度,這些比你有甚麼技能或其他特殊才能,因為那些都是可以被後天培養的。」

招聘主管Celine Abkar:「我們想要的人才是,擁有企業家的精神,可以被教導,自我驅動力很強,有抱負,想要自己創業,但是卻有一個「500百強」公司幫助管理風險。」

據了解1月15日、16日 HireLive還將在聖地亞哥市,Ontario,洛杉磯市,伍德蘭希爾斯(woodland hills)舉辦四場這樣的招聘會。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