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宣傳賀歲片 推18公尺充氣金雞大搞噱頭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被稱為搞笑女王的香港影后吳君如日前就自製自演的新年賀歲片大搞噱頭宣傳,推出一只高18公尺的全亞洲最大充氣金雞,在維多利亞港亮相,讓我們到香港看一看。

憑喜劇電影《金雞》成為金馬影史上第一位以喜劇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吳君如,十年後再開拍續集,片商豪花200萬製作巨型吹氣金雞作宣傳,可惜金雞沒有之前的黃鴨幸運,活動會後就被迫收起。

香港演員吳君如:「我們香港的海港是非常繁忙的,他們說不能有任何危險在海港。他們說這個雞實在太高了,比之前的橡皮鴨還要高,所以他本來就不准我們。」

吳君如率領一眾演員王菀之、衛詩雅、蔚雨芯、林宜芝及導演鄒凱光一起乘船出席「一雞獨大」啟動儀式。

香港演員吳君如:「年紀大了十年了,我覺得我應該把我自己的武功給下一代了。我也希望下一代有多一點新的喜劇演員出現。」

他們預祝票房告捷,並提早向觀眾拜年。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