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是假?史上最清晰UFO目擊視頻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關於外星人與UFO是否真的存在,一直是很多人討論的熱點話題。最近,加拿大的前國防部長也公開聲稱,外星人真的存在,而且就在我們的周邊生活著。而日前,德國也傳出一視頻,宣稱是真正捕捉到UFO與外星人的直擊影片。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帶您去一探究竟。

一開始這只盤形飛碟靜靜的停在草坪上。突然,飛碟底部噴射出強光,伴隨著巨響,幾乎是一眨眼的功夫,飛碟就騰入空中。

來看一下飛碟騰空的慢鏡頭。

只見它逐漸飛的越來越高,就在即將淡出人們視線之時,這只飛碟以非常快的速度改變方向,在一陣強光中消失,就如同瞬間遁入另外空間一般,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這是飛碟消失前放大鏡頭。

視頻中還公布了拍攝到的兩名外星人,形象類似最常被提及的小灰人,正互相交談。

這份在德國巴登-符騰堡州的羅伊特林根市拍攝的視頻,網絡點擊量已經過百萬。上傳者稱,這是有史以來拍攝到的最清晰的UFO,真實度100%。

視頻中飛碟的急速騰空、變向,瞬間消失都不是目前人類飛行器所能做到的。

不少專家認為,這份視頻的真實性相當高。但也有網友懷疑,視頻是用高超的視覺特效製作而成的。

究竟是真是假,就由您自己判斷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