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教老公派紅包 盼追馬年Baby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梁詠琪GIGI和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結婚後,一直份外甜蜜。GIGI透露,今年首次和老公在港過年,希望西班牙裔的老公能體驗中國傳統節日,包括派紅包。

梁詠琪以嘉賓身份出席海洋公園保育日活動,結婚兩年的GIGI透露,今年將是夫婦倆婚後首次居港,希望能讓老公體驗派紅包的滋味。

香港明星梁詠琪:「我第一年就和他說了,香港是這樣的,結婚之後,我們要給錢給那些還是單身的,或者我們的後輩,他就看著我整個桌面都是錢,要給這麼多錢給人家,幸虧只是第一年這麼做,我說哪有第一年,每一年都要這樣做,他覺得是很喜慶的一件事情。」

不過GIGI也教老公有辦法回本。

香港明星梁詠琪:「我有和他說,如果我們生小孩之後,我們就可以拿人家紅包,他就說,多生幾個,多生幾個。」

GIGI又說一直考慮追馬年寶寶,更開心好友都結婚生子。

香港明星梁詠琪:「現在我們終於湊夠所有人都結婚,我們的話題終於可以跳到另外一刻,討論怎樣生小孩。」

另外,談到環保,梁詠琪就說自己信佛不殺生,亦會少吃魚翅燕窩。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