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掩飾避查緝 豬舍附近製毒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訊】一製毒集團利用大型豬舍的豬臭味掩飾,規避警方查緝,台灣屏東縣枋寮警分局獲報後,經過多日觀察,12日一舉將3嫌逮捕,今天送辦。

據中央社報導,枋寮警分局獲報在屏東縣新埤鄉箕湖村疑似有人在製造毒品,即展開調查,警方喬裝成登山客帶著口罩在芒果園的山溝內埋伏觀察多日,12日下午發現董姓及郭姓2嫌駕車進入要找潘嫌時,一舉將3人逮捕。

警方當場查獲大批製造毒品原料麻黃素、鹵水共428公斤,及已製造完成的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成品47.8公克。

3名嫌犯到案後,供稱製造毒品的方法是自己學習,製造毒品原料來源分別向不知名人購得。

警方表示,潘嫌有毒品前科,學歷不高。警方在現場發現國中化學課本及嫌犯所做的筆記,警方還發現,潘嫌用來製造毒品的器具大多是廢棄的鐵桶材料、熱水器及冷氣機拼湊成。

警方表示,製毒處偏遠,左右有大型豬舍,終日飄著臭味,規避警方查緝,警員埋伏期間飽受蚊蟲叮咬。

警方今天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罪嫌,將3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