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同鄉會舉辦第45屆年會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訊】大紐約台灣同鄉會於1月12日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舉辦第45屆年會,來自紐約地區的400多位台灣鄉親來到現場共襄盛舉。一起來看看。

來賓首先在大紐約台灣同鄉會董事長陳隆豐的主持下,向剛剛過世的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先生默哀一分鐘。

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會長許華洲表示,去年的台灣巡禮活動吸引了3萬多紐約民眾參與,今年將邀請更多年輕人參與這個活動。

「過去的這一年已經找了很多的年輕的會員來參加我們這個社團,來跟我們一起辦這些活動,希望今年可以加強。」

他表示,這個職位是一種象徵,不僅是年齡世代的傳承,也是臺美第一代移民到第二代的接替。他與全體理事會將在2014繼續竭誠為大紐約區台灣社團們及台灣做最大努力。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章文樑大使也詳細講述了未來上任後的工作重點。

新當選的皇后區區長馬凱茲,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顧雅明等官員也出席了活動,並頒發了褒獎。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