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和音樂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訊】新聞週刊(405)來到2014年,甚麼是今年令人期待的電影音樂和流行時尚呢?來看報導。

好萊塢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為人們帶來多部大片,其中包括華納影業出品由馬克•韋伯指導的「神奇的蜘蛛俠2 」。

另外,安吉麗娜•朱莉將主演「Maleficent」,這部電影是重拍迪斯尼1959年的經典電影「睡美人」,由20世紀福克斯出品。

另一部也是20世紀福克斯出品大片,「X戰警:過去未來的日子」將登陸五月份的劇院。

音樂方面,據傳,阿黛兒的新專輯很可能在今年亮相。而老牌愛爾蘭搖滾樂隊「U2」,預計也將發行新專輯。

世界的流行趨勢一定也少不了那些引領潮流的時尚設計師們,去年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的設計大師加利亞諾(John Galliano),雖然被迪奧(Christian Dior)解僱,又背上了「反猶太」的種族歧視罵名,但2014年,加利亞諾將重返時尚界。許多業內人士預期,加利亞諾將高調回歸併帶來新一輪的高端流行趨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