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關注:訪民郭洪偉等三人被警方下藥迷倒

【新唐人2014年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導)2014年元月11日下午3點多,大陸訪民郭洪偉、柳小華、李燕軍一行三人到湖北隨州市文峰中學拜訪「民生觀察工作室」負責人劉飛躍,結果,剛到學校就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圍攻歐打,后又用迷藥把人迷倒裝上車帶到東城派出所。現郭洪偉心臟病發作,不能站立、柳小華還在暈迷中,無醫、無葯、無吃、無喝,請求各界人士關注他們的生命安危。

訪民郭洪偉介紹:「今天下午3點多鍾我和柳小華、李燕軍3人到文峰中學看望劉飛躍老師,剛進校門就上來7、8個不明身份的人打我們,報110之後遭到更狠的攻擊了,員警來的時候要帶我們走,我們要求把打人的帶上車,他們不帶。強行拽我們上車,我們不從他們就用迷藥把我和柳小華迷倒后,裝上車押到東城派出所。」

他說:「現在我全身無力、心區疼痛、胸悶、頭痛。今天下午他們一幫拽都拽不倒我,現在我一個人都起不來了,不知道什麼藥,迷完了我心臟就不行了,根本喘不過氣來,我現在幾乎就是半癱瘓了,柳小華迷倒后還在暈迷中。李豔軍有明傷,我和李曉華看不出來明傷,我們跟他們講理,最後老百姓圍多了,他們太丟人了,直接拿迷藥迷倒了把我們裝上車整走了。」

他還介紹說:「我打120求救的時候,他們把我手機搶走的,東西全都搶走了。我們3個都在派出所呢,1個人一個房間2、3個警察看守,彼此挺遠,互相聽不到消息,劉曉華因為她當時一直昏迷,現在什麼情況不知道。」

他說:「他們一直審問我,我要求記錄打人過程,他問我自身的狀況,跟我報案的不一致,我就沒有跟他繼續往下做,做到一半的時候,我心臟疼的厲害,頭疼的厲害,我要求看病要求吃飯,他們既不給吃飯也不給看病,我報了120,人來了以後他們也給打發走了,光給檢查一下心臟,證明我有心髒病,給我拿了杯水喝就拉倒了。一片葯都沒有,給120的攆出去了。

郭洪偉表示:「我真死了你們要幫我做主,幫我說出去。外人電話不讓我接了,就是家裏人的還沒強行阻止我。」

記者致電隨州市東城派出所。

記者:郭洪偉、柳小華、李燕軍關在你們派出所嗎?
值理警察:我不知道不清楚。

記者:就在你們派出所你怎麼不知道?
答:我們是報警電話不能長時佔用的。

記者:你們將如何處理?
答:不知道。

電話卦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