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紅毯秀 頂級珠寶搶先看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金球獎上明星們的紅毯秀一向是流行的風向標,今年得晚禮服將會流行甚麼顏色,甚麼款式,今年我們專訪了為艾美亞當斯打造紅地毯的明星造型師奧康納(Michael O’ Connor),讓他跟大家聊聊今年的流行和一睹將亮相金球獎紅毯的奢華珠寶

我手上的首飾是去年金球獎好萊塢女星Jenny Gourd 所穿戴的,今年的金球獎大明星又會戴哪些珠寶首飾呢?

閃亮的鑽石永不退流行,鑲鑽寶石和玉石也是今年的流行,這些金球獎紅毯上將現身的珠寶來自歐洲、 美國、 澳洲,甚至中國。

明星造型師Michael O’ Connor:「經典鑽石永遠是流行。鑽石可以搭配任何衣服。」

閃亮的鑽石當然讓明星更閃亮動人 但很多明星現在也喜歡低調的奢華

明星造型師Michael O’ Connor:「很有趣的是我們看到像黑玉,綠松石,我們看到了很多更不透明的寶石。即使鑽石都不單是閃閃發光的,我們看到表面粗糙的,很有特色 ,看來年輕的鑽石。」

在紅毯上,顏色相當重要,去年的紅地毯偏冷色系流行藍色和綠色,而專家說今年的紅地毯將流行暖色系。

明星造型師Michael O’ Connor:「今年最流行的顏色是彩通色標中的蘭花紫。蘭花紫是一種紫粉紅色。因此,這意味著,我們將開始看到禮服將更傾向於向溫暖的色調。我們將開始看到粉紅色,紅色,所有那些有段時間未見的顏色。它不會馬上就變。我們仍可看到藍色,綠色,但我們將開始看到在紅地毯上,紅色又開始流行。」

去年流行綠色, 璀璨的綠色珠寶,還是很多人今年的鍾愛。而今年紅色系, 像這款子紅色系寶石項鍊將會是今年新寵。金球獎上國際巨星紅地毯穿戴甚麼將再颳起一陣時尚旋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