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屆人民選擇獎 布洛克攬4獎成大贏家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在每年的一月頒發的美國「人民選擇獎」,是為數不多的純粹依賴民眾投票決定的獎項,同時也涵蓋了音樂、電影和電視三大領域的全面獎項,週三晚,第四十屆人民選擇獎在加州洛杉磯的諾基亞大劇院舉行了頒獎典禮,我們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一人囊括四項大獎,成為本屆頒獎禮人氣最高的明星。

桑德拉•布洛克:「這好像是我度過了一個孤獨的週五晚上,只是投票給自己,我沒有給自己投票,但是週五晚上很多時候,我一個人在家。」

現年49歲的布洛克憑藉在《地心引力》(Gravity)和喜劇《辣手警花》(The Heat)中的出色表演,被評為最受歡迎的電影、戲劇和喜劇女演員,她還和《地心引力》的男主演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一起獲得了最佳熒幕搭檔獎。

電影《地心引力》被評為最受歡迎的劇情片。

歌手賈斯汀•提伯雷(Justin Timberlake)獲得了最受歡迎的唱片等音樂類別的三項大獎。

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被評為最受歡迎的動作明星,他領銜主演的《鋼鐵俠3》榮獲最受歡迎的電影和動作片獎。

小羅伯特•唐尼:「我是鋼鐵俠,榮譽屬於大家。」

亞當•桑德勒已經是第四次獲得最受歡迎的喜劇男星稱號,儘管他的電影近些年來不被影評家看好,但是卻贏得了觀眾的心。

人民選擇獎是由粉絲從網上投票選出的,包括電影,電視和音樂在內的58個獎項。主辦方表示,今年共收到7億張選票。

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