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音樂節 凱特布蘭琪將出席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林肯中心音樂節(Lincoln Center Festival)主辦單位今天(8日)宣布,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日本1家歌舞伎劇團、俄羅斯波修瓦芭蕾舞團和波修瓦歌劇、合唱和管弦樂團都將閃耀今夏的林肯中心音樂節。

據中央社報導,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2012年曾以舞台劇「凡尼亞舅舅」(Uncle Vanya)赴林肯中心音樂節,好評不斷。

凱特布蘭琪和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將為舞台劇「女僕」(The Maids,暫譯)在美國登台演出。

日本歌舞伎公司平成中村座也將重現經典戲碼「怪談乳房榎」。

波修瓦芭蕾舞團(Bolshoi Ballet)將演出「天鵝湖」、「唐吉訶德」和「斯巴達克斯」等芭蕾舞劇。

波修瓦歌劇、合唱和管弦樂團則將詮釋林姆斯基-高沙可夫(Nikolai Rimsky-Korsakov)的「沙皇的新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