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油罐列車出軌起火 無傷亡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加拿大鐵路1列運載丙烷和原油的火車7日在新布朗斯威克省(New Brunswick)西北部出軌起火,附近居民緊急疏散,但未傳傷亡。

據中央社霸道,根據加拿大國家鐵路公司(CN)主管費尼(Jim Feeny),這列加拿大國家鐵路公司火車晚上7時左右,在石膏岩村(Plaster Rock)附近出軌。列車上運載丙烷和原油等「危險品」。目前不清楚多少車廂出軌。

根據石膏岩村緊急措施協調員狄維特(Sharon DeWitt),新布朗斯威克省這起出軌事件,發生在石膏岩村以東約6公里處。石膏岩村人口約1000人,周邊大多是樹林。事故地點方圓2公里內的少數住戶已經疏散。

狄維特表示,消防官員說車廂除了有些丙烷殘留物外,似乎大多是空的,而且火勢持續燃燒。

狄維特說:「很可能會一直燒到上午。」「我們會監控火勢。」她也說,現在吹西風,不擔心燃燒造成的臭氣衝進村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