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上市後首個財報 下月亮相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推特(Twitter Inc.)魅力十足,吸引名流、政治人物與個人爭相加入,並於去年11月份初次公開售股。該公司訂於2月5日公布上市以來的第一個財報,屆時推特將透過微網誌服務回覆投資人與分析師的提問。

據中央社報導,總部位在舊金山的推特週二(7日)表示,該公司在法人說明會將利用推特回覆有關第4季財報的各項提問。

推特表示,相關提問必需利用標記主題#TWTRearnings,送達至推特的投資人關係帳戶@TwitterIR。

推特去年11月6日以每股26美元的價格IPO(初次公開售股)。自此之後,推特股價上漲逾倍,週二則出現拉回,大跌7.3%,報61.46美元。

推特目前尚未實現獲利,主要是透過數位廣告賺錢。投資人押寶推特在海外市場的用戶數量有望增長,同時能夠透過廣告,特別是行動裝置,更有效的鎖定目標客群。

根據彭博訪查分析師預估均值,推特第4季營收將達2.174億美元,淨損為2.551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