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紐約作秀 重炒「偽火」案為何故?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被中共喉舌媒體樹立成「慈善家」的陳光標,他的發蹟過程,慈善動機,公司賬目等等,是謎團重重。他的許多所謂慈善行爲頗為高調,但卻多次被中國媒體曝光只是在「假作秀」。那麼這次中共派他前來紐約重炒自焚冷飯意欲何為呢?

陳光標在2011年1月公布了自己總額達3.3億的「慈善成績單」,不過承辦「中國慈善排行榜」的《公益時報》的工作人員調查發現,大部分捐贈都無法核實,許多捐贈根本沒有到位。

稍後,包括《華夏時報》、《南方都市報》和《南方人物週刊》等媒體,先後做出調查報導,質疑陳光標的許多捐贈和善行,其實都是謊言。

不過,鏡頭外的陳光標卻似乎跟「慈善家」完全不同。他曾經威脅媒體記者,還僱人公開辱罵媒體。

陳光標來到紐約,也絲毫不改高調的作風。

他在前往美國前,便曾公開說這次到紐約要辦三件事,其他兩件事比收購《紐約時報》更重要。

果然,週二在記者會上,他將13年前中共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舊事重提。

評論員章天亮:「對江澤民來說,他可能唯一的一個辦法,可以維持迫害的,就是綁架現在的當權者。所以他在紐約或是甚麼地方,大張旗鼓地來宣傳。實際上是希望讓習近平繼續來揹黑鍋,讓海外產生一個誤解,就是這個事情(迫害法輪功)是習近平做的,而且習近平想把這個事情繼續做下去。但是我想,這種做法只能讓習近平更加反感。」

新唐人記者尚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