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寒流移美東南 週末將轉暖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週一到達美國中部和東北部地區的「北極寒流」,讓這一地區的人們切身感到了寒風刺骨。嚴寒天氣使局部地區最低氣溫達到攝氏零下20幾度。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告,週二,這股冷空氣向東南方向移動,週末將轉暖,氣溫有望回升。

美國氣象頻道預告,週二,美國東北地區氣溫將在攝氏零下20幾度,波士頓、紐約和費城局部最低溫度將可能達到攝氏零下30度。

中西部地區氣溫週一也達到二十年來最低。

週一,大約有3200次、有十分之一的國內航班被取消。航空公司官員表示,由於寒冷,除冰液凍住了,燃料泵不上來,行李裝卸困難。

週一,紐約、新澤西、明尼蘇達、威斯康星、伊利諾、印第安納、俄亥俄、衣阿華等州的學校已經停課。

印第安納等一些州的政府辦公室和法庭也已關閉。

目前,這股冷空氣正在向東南方向移動。嚴寒天氣還將持續。特別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和出行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