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中共局長級官員自殺

【新唐人2014年1月7日訊】邁入2014年才僅僅一周之際,中共官場頻頻傳來官員落馬、自殺消息。中共自上而下的全方位腐敗、性醜聞,只要稍有動作就會官場地震,一大批官員下馬。6日網路又曝光南通市房產局原局長陳西家中自殺。有媒體證實了此事。

大陸媒體報導,2013年11月20日,南通市紀委結合當年以來查辦的城建系統系列案件,在更俗劇院召開了全市城建系統警示教育大會。會上通報,南通市紀委查處了市城建系統6名腐敗分子:南通市房產局原局長陳西列在其中。

據瞭解,陳西被立案調查後,因其做過換肝手術,被取保候審。陳西生前一位同事稱,據他所知,上周五早晨,陳西家人喊陳西吃藥,發現陳西已身亡。

對於陳西涉嫌違紀一事,其生前一位同事透露,有位開發商涉嫌違法被抓後,將陳西供了出來。

而據知情人透露,陳西之所以在取保候審後還是選擇走上絕路,是因為紀委、檢察院在辦案過程中,發現他還跟其他的案子有關聯。

據悉,早在2008年10月,便有網友在南通當地論壇發帖曝光陳西涉腐。帖中稱,一開發商用做工程的名義行賄陳西,把南通某小區七期配套工程(200萬元)、小區中心廣場工程(100多萬元)等工程,在沒有招投標的情況下直接交給南通某實業公司施工。該公司背後的人就是陳西,他讓自己的家人間接出面施工。

新年官員自殺頻現 患抑鬱症多

新年第一天晚,安徽省泗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兼局長陳兆才1日從自己的辦公室墮樓身亡。3日上午泗縣警方認定死者系自殺,並公布其遺書部份內容稱:「我的死沒有受到任何外力的影響,完全是自我選擇」。

有媒體披露其死因跟錢有關,也有紀委工作人員稱其沒有交代任何人,是「以一人之命,換來周圍人的心 安」。該遺書引起很多人質疑,認為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民眾建議調查社保基金。甚至有人懷疑該遺書是組織「特供」。

1月4日,中國大陸中鐵 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白中仁在家中跳樓自殺,經搶救無效去世。其家人稱白中仁近來患了抑鬱症。其公司同仁向媒體表示:「4號上午還到單位工作,想不到回家後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白中仁之前,年僅39歲的南寧鐵路局總調度長、運輸處處長李智跳樓身亡,是劉志軍案爆發後鐵路系統第一例處級幹部自殺。因此白算劉案後第二例跳樓自殺官員。

而新年前夕30日深夜,陝西漢中紅十字會辦公室副主任、市衛生局醫政科科長張琪自殺身亡。他生前紀委部門曾指他涉挪用公款1,000萬元,去年9月4日,漢中市檢察院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對其刑事拘留,9 月14日取保候審。

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層遞交報告,僅「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里,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453人。其中公安系統392人,檢察院系統19人,法院系統27人,司法系統5人,非公檢法司系統10人,還有12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

末世亂象 歷代王朝滅亡前十大徵兆 中共「全齊了」

網路上曾瘋傳〈 歷代王朝滅亡前十大徵兆 〉一文,民間盤點了一下中共政權現狀,發現條條符合,甚至比歷朝滅亡前的十大徵兆還要多。

這 十大徵兆為:一、官民對立,社會動蕩。二、思想混亂,人心浮動。三、加強社會各方控制。四、亂加稅收,橫徵暴斂。五、亂髮紙幣,貨幣貶值。六、上層醉生夢 死,下層苦不堪言。七、體制僵化,不思進變。八、中下層失去上升空間。九、軍隊腐敗,士氣低迷。十、粉飾太平,歌功頌德。

而中共從重慶薄、王事件開始,中共官場遭到前所未有的重創,引發持續不斷的地震。各種社會問題也集中爆發,天怒人怨到了引爆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