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攜手美影音商 推4K影片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索尼(Sony)與美國串流影片公司(Netflix)今年將合作,把超高畫質4K電視普及到更多家庭中。4K解析度宣稱是現在電視的4倍。

據中央社報導,在2014國際消費電子展(CES)開幕前,美國串流影片公司Netflix執行長執行長哈斯汀(Reed Hastings)意外現身在索尼記者會上,並表示今年將透過網路開始在索尼Bravia電視提供超高畫質影片內容。其中,熱門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第2季,2月中將能開始收看。

Netflix執行長哈斯汀(Reed Hastings)說:「所有Netflix製作的新原創內容將會是4K。」

他說:「這是真正讓網路發光發熱的機會。」

在索尼記者會上,美國索尼電子產品事業新任總裁法蘇洛(Michael Fasulo)也表示:「我無法不談4K。」

索尼為通常稱為UHDTV或4K(因水平方向解析度約為4000像素)的新電視技術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販售4K電視被認為是扭轉索尼虧錢的電視事業命運的關鍵。

索尼早就有4K影片下載服務,資料庫中有超過140部電影和電視節目,但在愈來愈多觀眾以傳統有線頻道或廣播電視網以外的管道收看節目之下,涵蓋Netflix的影片內容將是新助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