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178公斤 肥男变健身教练

【新唐人2014年1月7日訊】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最重時有600多磅(約275公斤),一次車禍後,他從電視螢屏反光中看到自己肥胖的模樣,嚇壞了,當下決心減重,幾年來他的體重已甩掉近2/3,還成了一名健身教練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麥可.霍爾康(Michael Holcomb)說他以前胖的時候,「我沒做多少事,專長就是吃。我玩電子遊戲、看電視、吃東西,我擅長這些。」

麥可13歲時,體重就接近500磅(約227公斤),最胖時有607磅。如今他搖身一變,成功甩掉392磅(約178公斤),只剩97公斤,成了一名健身教練,還因此登上《人物》雜誌和電視節目《早安美國》。

目前26歲的麥可,其改變源於5年前的一場車禍,車禍翌日,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時,被電視螢屏上自己肥胖的倒影嚇了一跳。

他說,「電視中斷,螢幕黑了。我從螢屏反光中看到上半身赤裸的自己,肚子掛在沙發外,我崩潰大哭,發誓要改變。從那時起情況開始好轉。」

決心減肥後,麥可改變飲食習慣,不再吃三明治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改吃較健康的沙拉,並開始運動,終於成功減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