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照被屏蔽為啥?看過的人都會意的笑了(組圖)

【新唐人2014年1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近日,海外《動態網》的「微博解密」網站揭示,有一張猴子的照片在中國大陸被屏蔽了,人們不禁好奇,猴子又招惹了誰被屏蔽了呢?仔細一看,原來這張照片很像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民眾評論:這樣看來,猴子的照片被屏蔽,就不奇怪了。

這張照片,仔細一看,像極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尤其是下面那個戴眼睛的照片,更像,連表情都惟妙惟肖。

雖然照片已經被屏蔽了,還可以看到寥寥的幾句評論。

有網友說:「這是什麼品種的猴子?蛤蟆?」

「發個猴子圖片都要加密。」

據悉,有關江澤民的照片的各種傳聞,屢見不鮮。

去年8月4日大陸網友「段貴發」微博上轉載了中共喉舌《人民網》的一條微博說:「癩蛤蟆」三個字,只有30%的成人能正確寫出。並附有一張「癩蛤蟆翻肚皮等天鵝」的圖片,不久這條微博被刪除。

網友熱議:「哈哈,笑死我了,真有點像啊!」「挺屍還是翻肚皮了?」

「人民網這是想造反么!算高級黑么?!」

「一看到這隻癩蛤蟆,我就想起一個人名字,而且是中國位高權重的人,只可惜雖然他老了,但還沒有死。哈哈,等他死了,我在寫他的名字。」

事實上,坊間早有熱傳說,江澤民是蛤蟆轉世。而江澤民又人如其名,生性喜水,逢水必游。

2013年5月,網上曾經流傳一組江澤民在死海游泳的照片。這是2000年4月江澤民在以色列進行國事訪問時,在助手的陪同下,來到死海放鬆自己。他頭戴藍色泳帽和護目鏡,在多鹽、油滑的海水中漂浮了大約一刻鐘。

網友評論說,江澤民是蛤蟆轉世?顯出原形了。

——江蛤蟆顯出原形了。如果我是孫悟空,金箍棒定會再打它一棒。

有網友諷刺:最出彩的還是在死海的翻肚皮泳,據說國際泳聯曾討論為其命名為「江式翻泳」列入正式賽程。參賽者不可用雙臂划水,須使用油腸蠕動完成推進,甚難。還有一項紀錄,—私處暴露面積最大的國家領導人,也是在死海創造的。死海的翻(肚皮)泳,堪稱經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