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青島越戰老兵集體現北京討飯

【新唐人2014年1月4日訊】35年前,1978年3月,我同我的戰友一樣,聽信政府每天的大力宣傳,「一人當兵,全家光榮!」。當年我僅有17歲。我還是一名就讀的學生,放棄了學業,踴躍報名參軍。成為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

35年過去了,光陰流逝,我們這些退伍軍人每當想起戰場上犧牲的戰友,我們是倖存者,多活了35年,應該是最幸福的人。

可是,歲月無情,一場鏖戰,有些戰友與世長辭,還有些戰友負傷致殘;一場戰爭,讓多少父母失去了兒子、使多少妻子失去了丈夫、給多少家庭留下了悲痛;看到有些戰友,因為戰爭留下的傷殘,不能參加重體力勞動;有些戰友因企業倒閉被迫下崗、失業,家境貧寒、條件艱苦,微薄的參戰退伍軍人優撫補助金每月僅有285元,不夠官員飯局上的一盤菜錢。

昔日的參戰老兵從一代「最可愛的人」,「淪落」為當今社會最可憐的人!從昔日衛國流血到今日為生活流淚。維權青島越戰老兵北京討飯現已第四天,上訪無人過問。我們的心在流血。

2014年1月4日

劉德俊電話:15954233234

維權青島越戰老兵北京討飯現已第四天參與人有:

孫興安電話:0532-66627598
劉德俊電話:15954233234
陳鳳浩電話:13220877111
張雲生、張克來、紀澤禮、張敬玉、井世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