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納罕警局青年計劃 培養警察生力軍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訊】洛杉磯南方的安納罕警局,有兩個專門針對高中以及大學生設立的計劃項目,可以幫助他們更了解警察方方面面的工作內容,也為各項社區活動注入生力軍。

現年十七歲的Alejandro是高三學生。警察局青年義工Alejandro Sobrera:「我是因為對警察工作有興趣而加入,也想成為警察。」他加入這個計劃已經有三個多月,準備在大學主修通訊。

警察局青年義工Alejandro Sobrera:「 我們做了很多社區服務,開會時會學不同警務工作,如巡邏、警犬等,主要就是學習並參與社區有趣的活動。」

透過這個為高中生準備的警察探險家計劃,他們可以更多了解警察的實際勤務與所需技能。

警察局青年義工Alejandro Sobrera:「別怕來參加,大家都很友善,週三晚上來參加聚會,六點到八點半。」

想參加不需要事先報名,去看看喜歡了再加入。

安納罕警局新聞官Tim Schmidt:「他們有時也幫著管大遊行的停車或行人通行,這是義工項目,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與安納罕警局聯絡714-765-1900 http://www.anaheim.net/。」除此之外,他們還有適合大學生的少警實習生職務。

安納罕警局新聞官Tim Schmidt:「少警實習生在是安納罕警局有薪職,他們可能在前臺工作,也可能在不同部門工作,協助例如複製文件或給法院送文件等任務。」

住在安納罕附近的大學生都可以申請加入。

安納罕警局新聞官Tim Schmidt:「少警實習生必須是大學生,每次至少要修習12個學分,一週至少要工作二十個小時,且平均成績必須是C以上才能保有工作。」

其實附近警局也有類似項目,但是沒有薪資可領,所以許多優秀人才都被吸引到這兒來。

安納罕警局新聞官Tim Schmidt:「有些控制交通的助手就是少警實習生,可能在天使球場外,或假日時在迪士尼樂園外,或大節慶活動時本田球場也有少警實習生在工作。」

這兩項計劃可以幫助青年人更詳細了解警察所面對的實際挑戰,有許多人後來也成為正式警察。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