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閣緩慢 白思豪要部分局長暫留任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白思豪已經正式就任紐約第109屆市長。他面臨的一大問題手下缺少一批有運作管理經驗的市府高級官員。為此,他不得不要求部分彭博手下的局長暫時留任。一起來了解一下。

在選戰中,白思豪曾許諾他將為紐約帶來巨大的改變。而在獲選的當日,他便表示,要實現這些改變,他需要一段時間。

事實證明,白思豪需要的時間的確不短,因為直到1月1號正式上任的第一天,白思豪還只任命了一部分政府要員,組閣速度比過去20年的歷屆市長都更為緩慢。

白思豪最先任命的一批要員是一個副市長、警察局長、兒童服務局長、管理與預算辦公室負責人和教育局長。在宣誓就職之的前一天,又任命了五名高級官員。其中包括:勞資關係部主任林鮑勃(Bob Linn);交通局局長特洛滕博革(Polly Trottenberg);「無家可歸服務局」局長泰勒(Gilbert Taylor)以及經濟發展集團( EDC)主席金博(Kyle Kimball)。

其他一些市政府的重要的機關,包括消防局、清潔局、法務局、樓宇局、公園局、交化事務局及懲教處的局長人選至今都還沒有落實。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消防局長卡山諾及清潔局長杜哈尼預計將繼續留任。部分機構包括應急管理辦公室和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的領導人,已被要求暫時不要遞交辭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