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袒護罪犯 逼周志榮赤貧做楊佳?

【新唐人2014年1月1日訊】周志榮被迫流落北京街頭2013年12月9日,媒體驚爆湖南民主鬥士周志榮,在北京的酒樓被小流氓唐飛強佔。現在周志榮己被迫流落北京街頭。這是與周志榮一起在北京西城區法院上訪的冤民站在法院門口的周志榮,大冬天只著一件扣不攏的舊甲克周志榮與房主續簽了合同,交了房租,而唐飛既未續簽合同,也未交房租,但他卻霸占著酒樓經營。公安袒護罪犯,法院不立案。

周志榮在天涯社區如實爆料後,當天就被刑警傳訊近20個小時。這並不是中國司空見慣的一件枉法案件,而政治迫害是北京那隻看不見的黑手,想把周志榮趕出北京,想讓周志榮赤貧後寸步難行。

現在周志榮已經身無分文,己無能力上法院起訴唐飛了。北京那隻看不見的黑手已促成房主國營華天公司拋開周志榮,直接與不守誠信令人噁心的唐飛簽合同。

周志榮在酒樓維修直接花去的5萬多元也一分不退。這就是法治中國!這就是首善之都北京!周志榮一生與邪惡搏鬥,從19歲起就為農民抱打不平而進牢房,以後為爭取中國民主自由的鬥爭而數度進入監獄。

現在,他自已在北京的酒樓被小流氓唐飛霸占卻奪不回來,留給80歲老母親的贍養費和女兒上大學的學費全被虧光。周志榮在湖南湘潭也沒有家,沒有任何財產。數九寒冬,現在他已被迫流落北京街頭。

北京那隻看不見的黑手想逼周志榮當冀中星,楊佳,想把周志榮逼回湖南去。如今已成赤貧的周志榮會去做冀中星,楊佳嗎?他會乖乖地回湖南去嗎?讓我們試目己待!

媒體記者 2014年1月1日

周志榮手機號:15901151354 13807329064 ;Skype:zhouzhirong11995599

騰訊,新浪微博zhouzhiron1690 qq821814550

唐飛手機號:1391058818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