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 法國人發10億則短訊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法國數位經濟與創新部部長佩勒林(Fleur Pellerin)今天(1日)指出,估計跨年夜的整個晚上,法國民眾會發出超過10億則簡訊,祝賀新年簡訊超過3億則。

據中央社報導,佩勒林(Fleur Pellerin)說,跨年夜從晚上9時起到今天凌晨2時,法國人發出包括文字簡訊和多媒體簡訊在內、超過3億則的祝賀新年簡訊。

據運營商今天清晨5時傳到數位經濟與創新部的數字,法國電信集團Orange總計有1.2億則文字簡訊和430萬則多媒體簡訊;法國電信公司(SFR)有1.1億則文字簡訊和460萬則多媒體簡訊;布依格集團(Bouygues)電信有6200萬則文字簡訊和240萬則多媒體簡訊。

目前已知3大運營商的網絡都沒有發生重大事故,佩勒林向4大運營商的工作人員致意,因為他們通宵動員,確保服務品質。

去年祝賀新年,法國人共發出14億則文字簡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