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校長血淚控訴土地強征株連政策

【新唐人2014年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龔穎華採訪)近日,一位家住湖南省祁東縣雙橋鎮同樂村的小學校長周勛在大陸各媒體和論壇發出求救信,痛訴中共的土地強徵株連政策,因其家屬和村民不同意政府的違法徵地,他遭到來自政府各部門的恐嚇批鬥、強逼簽字、農田被毀、勒令轉職、人身迫害等對待,他無奈之下泣血呼救。

10月10日,原任湖南省祁東縣雙橋鎮同樂小學校長周勛因其妻兒對當地拆遷不配合,他未做好家屬動員工作,被突然轉入了極偏遠山區——離家約60公里遠的祁東縣磚塘鎮龍溪小學就職。沿途無任何可通行的公交車,山路崎嶇危險,需穿越洪橋鎮、白地市鎮等多地才能到達。57歲的他為了生存,每天艱難的騎摩托車來回120多公里上下班,披星帶月,疲於奔命。

12月30日,周勛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6月22日,教育局局長及縣政府法制辦一名周姓領導命令我保證家屬們百分之百的配合,如果出現不滿或攔阻,近期就將會對我進行制裁,包括至少會調到遙遠邊區工作。

今年9月29日,鎮幹部、黨委、縣幹部聚在村子里,雙橋鎮黨委書記王紳王紳當場對村民大聲喝道 『我若不把周勛弄到(偏遠)西區去,我就是他生出來的,就是他的崽!』。10月12日,祁東縣教育局召集人社局、財政局等部門員工,在縣教育局601會議室對我進行集體批鬥,敘述無數歪理,使得我似全縣人民的公敵一般。」

據周勛介紹,自己教書的工齡已滿三十四年,二十八次被評縣市優秀教師,在當地也小有名氣。2011年元旦期間,鎮政府官員以無開會地點為由,幾個人闖進他家,要求他們在強征的文件上簽字。但是遭到他妻兒們的拒覺簽字,隨後引來政府官員的瘋狂報復。他曾受政府的種種非法迫害,而今又遭變相「發配荒區」,身心遭到嚴重的摧殘。他曾向數媒體多次發出求救訊息,但是,在中共新聞管制之下,大陸各媒體無一報導。

一名賀姓村民向新唐人記者透露,當地政府一直對「不聽話的人」進行報復。

賀姓村民說:「我們的政府一直都是這麼報復不聽話的人的。輕則威逼利誘,重則打砸搶燒,株連九族,不亞於鬼子進村,全村的兩百口人陷於水深火熱的生活中。政府從不談如何解決補償問題。」

新唐人記者多次撥打當地教育局以及政府電話,但是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據了解,近年來,祁東縣雙橋鎮政府擴大多起非法建築項目,周勛所在的同樂村的村民曾多次強烈反對。2011年起,鎮政府違法強制徵地擴建水泥廠,給出的補償低至每人3萬元(包括房屋及田地價值在內),遭大多數村民包括周勛的妻兒的抗議和上訪。從此周勛被拉入株連政策的黑名單,他作為少數的名人被當作典型,政府工作人員及單位領導數次逼迫他動員家人和村民協助土地徵收。

周勛表示,他已做好了犧牲個人性命的準備,在維權過程中即使遭更嚴重的「暗流」迫害,也要用最後的一點機會披露征地「株連」政策的真相,這是含冤泣血留在世上的臨終告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