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電影回顧 觀眾最愛超級英雄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近幾年來,好萊塢電影颳起來一股超級英雄風,這股風潮也相當對觀眾的胃口。在全美最具權威與最大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英雄電影名列前茅,今天跟大家分享觀眾最愛的2013電影。

《超人:鋼鐵之軀》(Man of Steel) 排名第一,歷史最悠久的英雄電影,非超人莫屬了。從1938年到現代,超人歷經八代已陪大家走過75 個年頭,這次在《超人:鋼鐵之軀 》裡,飾演超人的竟然不是美國演員 ,而是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而且超人也換下招牌紅內褲,變新造型了!

《鋼鐵俠3》(Iron Man 3) 排名第二,誰說英雄甚麼都不怕? 經過死亡恐懼的鋼鐵俠這次要面對的是自己如何從恐懼中走出來!而小辣椒也在這集擺脫花瓶角色,穿上鋼鐵衣當女英雄,讓大家嚇了一跳!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排名第三,面對極權和不公,一股反抗革命的力量與希望,如星火燎原般的蔓延燃燒,為了讓家人、愛人與朋友平安,軟弱的人也會激發出無窮勇氣。《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不只談愛情,更帶著人生意義女英雄詹妮弗•勞倫斯的好演技好演技受到讚賞,人氣更是紅不讓!

《殭屍世界大戰》(world war z )排名第四,布拉德•皮特 飾演一名前聯合國工作人員被迫擔負起在全球調查讓人類感染後變成殭屍之病毒的起因,並阻止所有人類被感染成殭屍而滅亡。而電影裡布拉德•皮特怎麼都不會被殭屍追殺,併發現對抗殭屍的特效藥,拯救了全世界,成為的大英雄!

《速度與激情6》排名第五,速度與激情系列總是吸引一大批影迷,今年令人難過的是保羅沃克不幸車禍身亡,速度與激情7何去何從? 劇組公布《速度與激情7》將繼續拍攝,不過原定明年七月上映將延至2015年4月。

看來觀眾票選的電影好萊塢,超級英雄片還是最吃香。不管會不會受到奧斯卡青睞,至少影迷很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