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權案恐禁售 宏達電緊急上訴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德國慕尼黑地方法院於30日判決宏達電侵犯諾基亞(Nokia)專利,宏達電所有Android裝置都將面臨永久禁制令的處分。31日,宏達電發表公告堅稱,未侵犯該專利,並已提出緊急上訴程序,可暫停任何針對宏達電的禁制令。

據中央社報導,德國地方法院判決宏達電侵害諾基亞歐洲第1148681號專利,這項專利是關於傳送資源資訊的方法。諾基亞若向法院繳交4億歐元的保證金,即可要求執法機構暫時全面回收宏達電在德國販售的Android手機。

宏達電表示,將繼續上述,推動已繫屬於德國聯邦專利法院關於該專利的無效確認案件。

為確保客戶在上訴期間不受影響,宏達電現正更改手機設計。

宏達電認為,該禁制令並不影響宏達電德國客戶的權益。法院在判決中要求諾基亞必須繳交4億歐元的保證金,才得以對宏達電執行禁制令,而目前諾基亞尚未繳交保證金;即便諾基亞最後決定提交了這筆保證金,禁制令也不影響宏達電已對電信商的出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