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牛自拍照–歐巴馬太歡樂夫人臉很臭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2013年度最牛的Selfie自拍照,真的,這次所有明星都被比下去了,當然大家可能都知道我要說誰了,他也是個政治明星,美國總統歐巴馬,他的自拍照加上第一夫人的臭臉,瞬間瘋傳全世界。

在南非已故總統曼德拉的追悼會上,在一片嚴肅的氣氛中,突然,一張照片打破了這個氛圍!

呃?是的,左邊的是英國首相卡麥隆,中間這位女士就是丹麥的美女總理,而右邊這位當然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了,他們三人這一照,火了!

現場記者不但捕捉到三位國家元首在自拍,還連環拍下坐在一旁的第一夫人蜜雪兒,臉色超難看!甚至到了後來,歐巴馬似乎也注意到了蜜雪兒「殺手」般的神情,乖乖地換了坐位。

其實國家元首自拍也不是甚麼大事,畢竟元首也是人嘛,但是在曼德拉的追悼會上如此「歡樂」,的確不太適合,就連美國媒體都嘲笑:「這難道是2013年最重要的自拍嗎」?

不過聽說歐巴馬這一照,讓第一夫人回去跟他大吵一架,兩人已經開始分房睡,還打算要離婚!因為蜜雪兒受夠了老公常常「不經大腦」就做出一些傻事!看來這個在全球呼風喚雨的男人,最怕的人還是老婆大大呀,白宮目前沒有對這件事做出任何回應,但希望這只是八卦謠言而已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