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分手擂臺 糾纏了斷閃離劇情多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人生就是這樣,幾家歡樂幾家愁。接下來大家一定知道我要講甚麼了,是的,今年也有不少情人分手了,有些是意料之中啦,但也有的讓我們大跌眼鏡。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在戲裡愛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愛得死去活來,戲外卻是劈腿已婚導演魯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兩人在一年中分分合合無數次,終於在今年5月正式宣告分手

51歲的喬治•克隆尼與交往二年33歲的史黛西7月分手。理由是甚麼呢?原來曾經是摔角選手的史黛西,每天早上5點半就要準時起床健身2小時,把年紀半百的克隆尼操到纍翻!

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和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這對好萊塢的模範夫婦,儘管相差25歲,道格拉斯又罹患癌症,但兩人還是很恩愛,沒想到結婚13年,今年8月還是離婚收場。

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與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結婚三年,還生下了可愛的寶貝兒子Flynn,兩人卻意外在10月宣佈離婚,震驚大批粉絲!有關他們離婚的原因,少說也有十種版本,可以想見狗仔有多愛為這對夫妻檔編寫故事了。但是說也奇怪,雖然離了婚,一家三口卻常常被拍到手牽手一起逛街,真是看不懂名人的生活啊!

美國鄉村小天後泰勒•絲(Tayor Swift)和英國當紅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的哈利(Harry Styles)才在2012跨年時玩親親,沒想到在1月份就分手了!兩人實際交往只有三個月。傳言泰勒•絲只要分手後都會出新歌,不知道給哈利的是不是這一首?

交往七年,天王郭富城與熊黛玲最終沒能結婚,兩人4月分手,傳聞由三角戀演變成四角戀,只能說別人的故事大家都很能編!城城分手後坦言自己是工作第一,愛情第二的人,所以一直沒有論及婚嫁。

在汪峰分手嫩模,章子怡甩了撒貝寧之後,兩人居然在一起了,汪峰還在演唱會時大膽向臺下的章子怡示愛。欸∼等一下!這不是在談2013年分手情人嗎,怎就變成了章子怡和汪峰相愛了?

最後要介紹的這一對,王菲李亞鵬,可以說是今年亞洲娛樂圈最讓人吃驚的分手消息了,兩人9月在新疆辦理離婚,隨即在微博公布。王菲寫著「夫妻緣盡至此」,李亞鵬也回應,「放手是我唯一所能為你做的。」 王菲與李亞鵬結婚八年,育有女兒李嫣,看似幸褔的一家人,突然離婚,讓外人看了還真是糾結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