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3條微博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山裏人:中國之最】中國是賦稅最重的國家。中國是房子最貴的國家。中國是內銷比出口還貴的國家。中國是執政黨員占全國16分之1的國家。中國是奢侈品消費最大的國家。中國是腐敗最嚴重的國家。中國是貪官攜款外逃最多的國家。中國是福利最少的國家。中國是教育金費最少的國家。中國是汽油最貴的國家。

【網文:國在,山河破!】國家很富,但至今還有被凍死、餓死、沒錢治病等死的人,對比那些權貴們的揮霍無度與淫亂奢靡,終於知道什麼叫地獄。他們,抱著大把的美鈔,辦好綠卡,做好了隨時開溜的準備,留下一個千瘡百孔的大地,和淪陷在自然環境和人心敗壞的惡劣環境中苟延殘喘的底層民眾。

【@牛刀:官商勾結是多麼嚴密】標題都沒有差異,可見中國官商勾結是多麼嚴密。看看這樣的標題就夠了:美聯儲削減QE對中國影響有限;QE規模縮減對房企影響有限。從這兩個標題可以看出,前者是政府慌了,後者是開發商慌了。

【@徐浩冉:我不是腦殘】我又不是腦殘,你坐豪華轎車我擠公交上班,還讚美你;我又不是白癡,你吃特供,我吃地溝油毒大米,還擁護你;我又不是弱智,你住別墅我買不起房,還說你英明;我又不是呆瓜,你情人一大群我婚都結不起,還向你感恩我又不W毛,你財產轉國外我病都看不起,還為你辯護。

【@古月:什麼叫竊國大盜】1945年4月24日,毛澤東在《論聯合政府》中說,「有些人懷疑共產黨得勢之後,是否會學俄國那樣,來一個無產階級專政和一黨制度。我們的答復是:我們這個新民主主義制度不可能、因此就不應該是一個階級專政和一黨獨佔政府機構的制度。」 後來呢?結果大家都知道。

【@同盟會_V_秘書長:三峽賣電誰獲利?】內地媒體及三峽工程某專家爆料:三峽工程賣電收入早已收回投資成本,至今仍在收取建設基金。三峽收支就是筆糊塗賬,電站建立之初相當部份黑錢就進了官僚們腰包。「9分一度電,到死未兌現」。相反由三峽工程引發的生態、地質及移民等社會問題帶給百姓的卻是無盡的災難。

【@晉D-向天而歌:奴性的思維】一個包子引發了網路的瘋癲,為何?因為主角身份的顯赫。姑且不說,餓了要吃飯這樣的常識,只想問做為媒體,除了誇讚,奉承,跟風,有幾個保持了獨立的頭腦,質疑的精神,奴性的思維不除,永遠站不成人。

【@遼c清風雅韻-志永許:中國最噁心的8件事 】 一 聽貪官污吏做廉政報告;二 聽坑爹畜生說人要有良心;三 聽愛吃野味者說要保護動物;四 聽獻媚權勢的人說要講究氣節;五 聽日後提拔的女官員說她們如何自重;六 聽表哥說表都是親戚送的;七 聽官二代們說奮鬥全靠他自己;八 聽身穿香奈兒等名牌的人講如何勤儉節約。

【@無眠的夜色:一個國家】一個國家奴才多不多,只要看媒體對領導讚美有多少就知道了。一國家奴隸多不多,只要看民眾遇到不公正有多少人沉默就知道了。一國家自由不自由,只要看有多少敏感詞就知道了。一國家有沒有尊嚴,只要看人們怎麼樣對待弱者就知道了。一國家有沒有未來,只要看孩子讀什麼書就知道了。

【@爆料新聞妹:令人嚮往的封建社會 】1、到處青山綠水,無污染,沒有霧霾;2、不擔心有毒食品和轉基因;3、可擺攤謀生,不用怕城管;4、沒有強拆,低房價,連武大郎都有縣城沿街門面房;5、可自由生兒育女,不擔心計生罰款;6、不用養那麼多吃閒飯的官老爺;7、可以攔轎喊冤,不怕被截訪,也不擔心被失蹤……

【網文:中國社保】中國式的社保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無恥,最下流,最強橫,最貪婪的社保體系,它比中國股市還要黑上千百倍!就算股市很黑暗,但它並沒有強迫民眾去加入,如果你什麼時候不想做,無論賺錢還是虧錢,隨時都可以退出。如果你一旦加入中國社保,你就完全喪失了自己應有的權利,到時只能任人宰割了。

【@孫大午:不知國大、官場肥缺價位幾何?】在衡陽當選的76名省人大代表中,56名出錢賄選,5名嚴重失職,還剩下15名。剩下的15名可能是省下派名額選舉的代表,不是衡陽人。此賄選案,行賄者56人,賄金1.1憶,平均每個代表價位200萬。市代表選省代表,518個收禮,平均每人收20萬。一個並無實權的人大代表如此值錢,不知國大、官場肥缺價位幾何?

【@陌上風:胡適寫給毛澤東的信】1954年,胡適為司徒雷登《在中國五十年》序言中說:「我在對日勝利後不久,竟天真到打了一封長電報轉交給我從前的學生毛澤東。在電文裏我說,日本既已投降,中共就再沒有正當的理由來繼續保持一支龐大的私人軍隊,現在更應該學英國工黨,這個勞工黨沒有一兵一卒,但在選舉中卻得到了壓倒優勢的勝利……當然,我一直到今天還沒有得到回音。」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揭秘: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