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清遠居民樓發生火災 一家6人遇難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清遠市石潭鎮一居民住宅29日凌晨4時發生火災,一家7口中6人在火災中遇難,僅戶主當晚睡在貨車中的兒子幸免於難。讓人心痛,起火原因正在調查。

大陸媒體報導,著火建築的一樓堆放大量紙質、棉質等雜物,用夾板分隔一間卧室;二、三樓為卧室;樓道內放有雜物,屋頂堆有木、竹等堆垛。建築面積約180㎡,過火面積約120㎡,燃燒物資為傢具、雜物等。

此次火災造成1人當場死亡,其餘5名被困人員在解救後送衛生院搶救,因吸入過量濃煙,經搶救無效死亡,其中包括戶主一對未成年的兒女。存活者僅為戶主黃建平,男,33歲,,火災發生時他正在屋外的自家貨車上睡覺,才倖免遇難。

他透露,據黃建平透露,因為他家門前剛澆灌了水泥路面,貨車暫時開不進家裡保管,自家一樓堆放了一些兒童玩具等雜物,父母親也睡在一樓。當火災發生后,他驚慌地朝樓內呼喊,要父母家人及時逃生,但終未見到有人出來,而他家的天台與隔壁鄰居相連,可能是家人均已被濃煙熏倒,未能逃出火海。

據報導,著火建築為3層磚混結構的民居,火舌和濃煙從各層窗戶的防盜網冒出,隔壁左右的居民被大火驚醒后紛紛出來走避。

火災事故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