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候除夕 蜘蛛俠測試撒彩紙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紐約時代廣場正在為2014除夕夜的慶典做最後準備。星期天(12月29日),活動組織者測試了揚撒五彩碎紙,而擔此重任的是今年除夕夜活動的超級英雄蜘蛛俠

組織者說,今年伴隨新年鐘聲的敲響,總共重達一噸的五彩碎紙將從時代廣場四周的幾棟建築上紛紛落下。

不少市民和遊客更是預先感染了節日氣氛。

紐約居民伊娃•丁(Evan Ting):「我想撒彩紙測試是為了除夕夜的慶祝營造氣氛,特別是像今天這種陰雨天氣。來點兒興奮和色彩這很好,讓人們對除夕夜興奮起來。」

另一位行人特意前來,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

行人:「時代廣場慶祝些甚麼 總是很棒。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也來這裡讓些彩紙飄落在身上。」

今天撒彩紙的是神奇蜘蛛俠,他是今年除夕夜的「官方」超級英雄。蜘蛛俠從時代廣場博物館旁「硬搖滾咖啡廳」的門口彩棚上撒下五彩碎紙,過往的遊客紛紛將他們對新年的祝願寫在了彩紙條上。而這些寫滿了心願的彩紙條將被混在整整一噸的五彩碎紙中,在除夕夜時代廣場水晶球降落的時刻一同從天而降。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