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崇毛推毛」將給中國帶來「災難悲劇」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如果說,日本首相「拜鬼」惹怒了鄰國,挑戰二戰宣言的底線,猙露出日本軍國的野心圖謀;那麼,中共七常委集體「拜鬼」,卻更加扭曲國人,分化民心,挑戰「人性天良」的道義底線,赤裸表現出一黨專政的堅定和決心。眾所周知,靖國神社裡供奉的那些人都是什麼人,全世界人都深知,天安門廣場中躺著那個殭屍是誰。靖國神社裡供奉的那些人,對美國而言是戰犯、對韓國而言是戰犯、甚至對日本本國民眾來說也是戰犯。但是,對中國某些人某組織來說,他們是英雄!日寇侵華時救了他們,所以,才有他們壯大奪權的機會,才有今天特色的權貴中國!同樣,天安門廣場躺著那個殭屍,對全世界來說,是一個神奇另類的超級魔頭,對中國人來說,我不說大多數中國人都知道!

歷史不忍細讀,國殤不堪回首。歷史,是客觀存在的事實,真相只有一個。歷史,是生命的靈魂昇華,是正義的真實告白,是良知的真理呼聲,是人性的心靈甦醒。歷史照亮人前行。
對於歷史人物,尤其是領袖歷史人物,在我良知正義的人性「天平」的分數中,孫中山得60分,因為他創建了一個新中國——中華民國;蔣介石得80分,因為他帶領中國人打敗日寇侵略者,掃平壓在中國人心頭上的奇恥大辱,他是千古第一的中華民族英雄,他讓中國人民真正站了起來;毛澤東得0分,他給中華民族帶來無窮無盡的災難,他讓中國人民從此淪為奴隸!

在我諸多文章中,我一般很少寫評介毛的文章,因為在我心目中,他不值一談。提起他是對我生命人格的一種恥辱。所以,一直不去寫有關他的蛛絲馬跡和劣跡罪惡。但今天,面對毛粉如此愚昧和腦殘,面對喉舌大張旗鼓,大做文章,我血壓一路繁升,忍不住也出來說些發自內心的「公道」話,說些「人」話給毛粉聽,因為,他們也是我的中國同胞,我不能眼睜睜看他們這麼無知、愚昧、墮落和腦殘下去,也不忍心看他們把中國拖入地獄,我深知,中國多一個毛粉,中國就多一個腦殘,中國的腦殘越多,中國就越沒有希望。

毛誕今日,神州大地,指馬為鹿,荒誕不經,鋪天蓋地,神馬都是浮雲。

毛給中國帶來什麼呢?如此大張聲勢,如此顛鸞倒鳳,如此是非黑白。準確地講:毛是分裂了中國人的歷史人物!

對於一個歷史人物的評介,應該以客觀、真實、公正和人性去評斷,而不是以個人主觀意識個人喜好去武斷,更不是以一個執政黨為目的而塗脂抹粉,顛倒黑白。然而痛心和悲哀的是,當代中國,尤其是人類社會信息文明的今天,中國人依然對歷史真相的空白和普世文明的無知,中共政權依然掩蓋歷史,歪曲事實,令人不可思議和痛心疾首,這種本末倒置、背離人性依然橫沫中國,延燒中華。

為什麼在中國,眾多的中國人如此崇毛?歷史的今天,卻沒有從毛的罪惡中反思自省,深刻教訓,還依然把他視為中國人民的「大救星」,愚蠢把他視為自己心中的「紅太陽」。我想,如果是一個正常的「人」,也不會這麼無知、愚蠢、無恥、腦殘和殘忍地作賤自己、污辱同胞、顛覆歷史和褻瀆正義。

評介一個人,尤其是評介一個歷史性人物,更要以「人性」和「真實」角度去評斷。然而,中共壟斷話語的喉舌卻恬不知恥、顛倒黑白、冠冕堂皇、堂而皇之高調評斷:「說什麼毛澤東的四大歷史功績、說什麼毛時代繪製了民族復興的草圖,說什麼否定毛,少數人的幼稚狂想……」等等,都令人悲憤不已,都讓人歎為觀止。更加可悲的是中共竟然大力唱導人們去紀念毛,甚至公然七常委瞻仰毛遺容,向毛坐像鞠躬,這是向外界發出一個歷史空前的信號,從中表明中共政府一切向左轉,堅定堅決一道走到黑,哪怕是血流成河也在所不惜,任何改革都是空頭口號。從中也表明中共政府公然決然走背道而馳的自信道路,更加證明中共經濟危機時仍然冒險利用「毛」忘記真相,圖謀再次欺騙百姓,變相戲弄人民,繼續鞏固紅色政權,實行獨裁專制,牢牢控制人民,進而達到長治久安。這就是中共的中國夢!

歷史就是延續,生命的延續,生生不息,死死相續。任何一部歷史都是當代史。

毛對中國有哪些貢獻,我翻了史書一遍又一遍,竟然找不到有關他的貢獻功績,我卻在自己幼小記憶裡目睹到慘無人道的「批鬥會」,以及在大量的史書裡披露毛的滔天惡行。只要是正常的中國人,稍讀點歷史,就會從歷史的縫隙裡看到無數毛的生命劣跡和歷史罪惡。有關毛的真實史書數不勝數,只要你想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都不難找到。在此筆者不作細表,筆者例舉一位從崇毛到棄毛的普通中國人的真心和覺醒表白都足以證明。

新浪博客喬雲子在他的博文【知識越多越反動】寫一段認識毛澤東的話,值得中國毛粉們去思考。他說「上中學時我是毛粉,上大學開始研究毛,讀研開始質疑毛,讀博開始批判毛,博士後開始非毛。這證明了毛說的知識越多越反動。想要極權,不打倒知識分子行嗎?做個反文明的專制帝王,其治下只能有愚民。不同情愚蠢的毛粉,哪怕他們生活再底層可憐,無產者無畏,無知者無畏,毛最懂此理!」。

喬雲子這段話是否敲醒毛粉腦殘之心我不知道,但他道出一個毛粉的心路歷程,識清一個真實的獨裁者。

人民日報說毛有四大歷史功績,他創建了一個新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到底新中國新在哪裡,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國人民心裡最清楚;人報還說,他建設了一個先進的黨——中國共產黨。對黨性高於人性,中共是不是先進的黨,中國人民也很清楚;人報繼續說,毛締造了一支人民的軍隊——中國人民解放軍。全世界都知道,槍桿子出政權必然走向獨裁專制,全世人都懂得,軍隊國家化是人心所向,是國家強大和社會穩定的基石;人報最後說,他創立了一個科學理論——毛澤東思想。全球人都知道,在中國只有毛一個人擁有思想。人報的喋喋不休,我想,許多中國人看到這些社評,必定冷眼旁觀,必然暗中冷笑,悲憤無已和悲催無奈。

毛的豐功偉績到底有多少?史書和人們是這樣評介的:土改——幾百萬勤勞致富的富農消失了;工商業改造——幾百萬實業家和勤儉持家的創業者消失了;反右鬥爭——幾百萬有良知的知識分子消失了;反右傾拔白旗——幾十萬為民請命的軍政幹部消失了;大躍進——森林草原消失了;大饑荒——幾千萬人口消失了;文革——人性的良知與道德消失了……

毛最大罪惡就是實行獨裁專制,顛覆民國,本末倒置,糟粕文化,扼殺思想,踐踏人性,蹂躪生命。在他統治中國的黑暗時期,大大幾千萬中國人的生命慘遭不幸,這是駭人聽聞、慘無人道和震撼世界的悲慘事件,土改、反右、大饑荒和文化大革命就是一個典型的血腥鐵證,這種漠視生命,踐踏人權,大搞個人崇拜,淫威中國,實行獨裁暴政給中國和中國人民帶來巨大災難。這是他一生的罪惡和悲劇。他必須遭到歷史公審和人民清算。

毛統治時期,刃民禍國,滔天罪行,深惡痛絕。BBC網站刊登張倫教授的文章「毛的悲劇與中國的悲劇」,張教授在文章中指出,毛澤東在中國悲劇性的歷史中成長,獲取權勢;也參與製造了無數個個人和家庭乃至整個民族巨大的悲劇。對走向新世紀的中國人來講,如果不能很好地體認毛的悲劇與中國的悲劇的成因與關聯,戒惕警醒,悲劇或許會再度上演。

他過度的自信和性格上的自戀,加上旁人的吹捧,讓他相信自己能改變中國和世界。從混合了中西、傳統和現代的某些思想資源而成的意志主義出發,深諳人性陰暗一面的他,在具體的政治操作上,利用人性的醜惡縱橫捭闔,恩威並用,奪權固勢,不僅毒化了他自己的心靈,也極大地敗壞了中國人的道德。

對今天中共高調宣揚毛思想和隆重紀念毛,更加凸顯出中國社會病態的群魔亂舞,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一種莫大的恥辱,這就是當代中國的最大不幸和悲哀。毛的遺產與中國的未來,張教授認為,毛的功勛只相對於某個集團,某些人,不屬於全體國人。但毛造成的悲劇卻屬於中國歷史,遺下的影響卻需全體國人認真對待。毛是一種病理表現,當他被記起或引發爭論之時,常常傳遞著社會病症危機的徵候;毛也是一個指標,從一個側面量度著中國人的精神狀態和邁向現代的進程。

毛去世將近38年了,已成為一個中國歷史人物,人亡影響不息,然一個歷史罪惡的人亡影響不息就悲哀了。毛誕時日,中共高調紀念毛是一個「充滿矛盾的冒險舉動」。毛誕今日,中共大張旗鼓高調奉毛為神靈,把他的思想作為指導中國前進的方針,不但愚蠢冒險,也赤裸暴政。崇毛的結果,只會加劇中國人的矛盾,激發社會的動盪。毛幽靈瀰漫,注定給中國帶來悲劇。

德媒說:「毛的生日對於中共政府來說是一種充滿矛盾的冒險。國家最高領導層雖然愈發傾向利用毛澤東式的運動,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學習馬克思主義思想。但越來越大的貧富差距又激發了中國人的偏左情結。毛澤東在這種情況下就變成了克服對現狀不滿情緒的武器,變成了打擊腐敗和不公的標誌。」

文章最後寫道:「年輕人對那個時代(毛澤東時代)並不瞭解。當學校的教科書裡閉口不提毛澤東需要為大規模死亡及饑荒負責,文化大革命是『知識分子分裂』的『不穩定時期』時,年輕人又能怎樣對此有所瞭解呢?毛對於許多中國人來說都是一個謎。共產黨早已經擦去了這位統治者一生的污點。來自韶山的這個農民的兒子在今天的中國早已經變得各種各樣,每個人都能用他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對黃河上的游泳健將們也是如此。」

毛的一生污點無數,淫穢不堪。毛禍國殃民,罪孽深重,他沾滿了億萬中國人的血債,他所犯下滔天大罪太多太多了,我實在不忍細數,因為我怕弄髒自己的靈魂,因為他根本不值一提!歷史早已把他打入罪孽的地獄裡!

毛比秦始皇更,推崇毛是開歷史倒車!若中國人繼續崇毛下去,中國遲早會釀成一場空前血腥的浩劫和災難,按中國這情勢走向,大局將至,重演歷史悲劇是在所難免了。在毛的毒素影響和蔓延下,中國人的人性扭曲和人心魔化更加惡劣了,相互內鬥,相互殘殺成為中國人的發展定律,這種自私貪婪、戰天鬥地和冷血殘忍,必然釀成慘烈的災難,山雨欲來風滿樓並不是空穴來風,也不是危言聳聽,不信,我們走著瞧。

寫到這裡,如果毛粉還認為毛是中國人民「大救星」,是自己心中的「紅太陽」,除了腦殘,剩下只是互殘了,若如此,中國只有悲劇了。我還是那句,「中國多一個毛粉,中國就多一個腦殘!」

不徹底棄毛,中國永無寧日!痛定思痛,寸心悲憤和撕裂心肺的嗟呼:若腦殘佔為大多數時,中國悲慘可想而知!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