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12月25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今日大紐約】12月25日完整版

提要
彭博聖誕夜抱外孫 事業不衰家事旺
聖誕節遊人聚紐約 大蘋果魅力十足
2013紐約十大新聞 第一輯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老外看中國】聖誕特輯:老外回覆觀眾意見

彭博聖誕夜抱外孫 事業不衰家事旺

您也許一直想知道身為億萬富翁,又身居高位的紐約市長彭博,會得到甚麼樣的聖誕禮物,而又有哪些禮物才可能讓這個擁有半個紐約的富豪動心。

如今這個問題有了答案,一起來看看。

紐約市長彭博在聖誕夜得到了一份他渴盼已久的禮物。不過,這個禮物並不是在聖誕樹下找到的,送禮物的人也不是白鬍子的聖誕老人,而是他的愛女喬金娜。

喬金娜是彭博的小女兒,12月24號下午4點半生下了一個胖小子,取名叫Jasper Michael Brown Quintata。71歲的彭博終於當上了Grandpa。

巧合的是,他在24號的慈善午宴上剛剛抱過幾個無家可歸的小寶寶。

紐約市長彭博:「我抱著一個小寶寶,他有15週那麼大,我心裡想,天啊,他真小,而昨晚我的外孫更小。」

喬金娜今年30歲,是福布斯榜上有名的魅力富二代,不過,她可不是嬌嬌女,而是一名實力不俗的職業馬術運動員。

12月31日,連任三屆紐約市長的彭博將卸任。如果他願意的話,從明年開始,他就可以成為一個專職的姥爺了。不過,以彭博的個性來看,他絕不會只抱外孫,而是很有可能一手忙著抱外孫,另一只手忙著推世界。

彭博日前宣佈,他卸任後,首先將成立一家諮詢公司,將其擔任紐約市長期間主張的再生政策複製到全球。

聖誕添外孫 彭博外出探訪心情大好

今天上午,紐約市長彭博便去探望了部分公職人員,而他的家庭也剛在昨天迎來一位新成員,讓他心情大好,來看記者李書彥的報導。

在聖誕節當天還在各地奔走,慰問加班的工作人員。可以說這位彭博市長還是非常敬業的。不過由於今天是節日,整個探訪過程更像是閒話家常,整個氣氛顯得非常輕鬆活躍。

紐約現任市長彭博:「昨天我的第一個外孫誕生了,至於他將來會不會當一名警察,我還真不知道」

平安夜喜得外孫,市長彭博今天特別神清氣爽,連著裝都是經典的聖誕色調。從一大早,他便在警察局長凱利的陪同下來到皇后區的警察局108分局與消防局115分局,探望在假日堅守崗位的人們。

紐約現任市長彭博:「平安夜喜得外孫,我每次和警官們見面,都會說「謝謝你保障了城市的安全。」

在紐約人舉家團聚,歡慶聖誕的時候,許多警察與消防員不得不提前拆開聖誕禮物,取消家庭派對,或重新安排旅行日程,為的是在今天全天候待命,應對突發狀況。

紐約市消防局局長Salvatore Cassano:「希望他們在消防署,和同事們共享聖誕大餐,今天他們是一家人。」

在彭博12年的市長任期內,紐約市的犯罪率下降了1/3。如今他即將在下週卸任,輕鬆的神色,似乎也表顯出他對自己管理下的紐約治安感到欣慰。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聖誕天冷人心暖 無家禦寒有冬衣

今天是聖誕節,在曼哈頓,一組志願者正在忙著,向無家可歸者和需要衣服的人發放禦寒的冬衣。請看楊奕的報導。

聖誕節早上,曼哈頓的紐約市救援工作團( New York City Rescue Mission)門外,100多人排著隊,等候領取保暖外衣。

音樂人勒羅伊•梅斯(Leroy Mace):「我得到了一件質量很好的皮大衣,新的,還有幾件開司米外套,我都能穿,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去找工作了。」

這是一年一度的「紐約關懷募衣活動」(New York Cares Coat Drive)的一部分,這項活動已經有25年的歷史了。今年的活動從11月開始,明年2月初結束。

今年的募衣活動特別不易。外衣捐獻者比往年減少大約35%,而需求者卻增加了大約25%。

紐約關懷執行主任加里•巴格利(Gary Bagley):「今年我們發現,需求數量空前增長,現在已經達到10萬2千件了。」

巴格利認為,需求增長是因為無家可歸者和庇護所的人數增加了。另外,還沒有從桑迪颶風災難中完全恢復的居民也需要衣物。

音樂人勒羅伊•梅斯(Leroy Mace):「太有幫助了,讓需要衣物的人們心中有了希望。」

紐約關懷執行主任加里•巴格利(Gary Bagley):「我們非常想達到10萬件的目標,那樣,像今天這樣的冷天,就不會有人呆在街上,也不會有孩子呆在家裏,因為沒有冬衣而不能去上學了。」

如果你想捐獻冬衣,可以到警察分局、皇后區公共圖書館系統的各個圖書館、賓州車站等地。「紐約關懷」將把捐獻的冬衣統計、分類,再分發到各個為無家可歸者和低收入市民服務的組織。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12月25日「數字看紐約」

美國的經濟復甦,紐約州當仁不讓的起著領頭羊的作用,來看看紐約州2013年前八個月的稅收狀況。

0.2%
美國11月個人所得上升0.2%
不如市場預期

0.5%
美國商務部12月23日公布
11月個人支出比前月攀升0.5%

420億
紐約州2013年前八個月
稅收收入高達420億

歐巴馬夫婦發表聖誕祝福

今天是聖誕節,按慣例,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在白宮,向美國民眾祝賀聖誕節。

美國總統歐巴馬:「大家好,節日快樂。」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我們全家衷心祝願您和您的家人聖誕快樂。」

歐巴馬向在白宮服務的人們表示感謝,還特別感謝正在軍隊服役的士兵。

美國總統歐巴馬:「傑出的現役男女將士,因為有他們,我們才能夠享受節日的溫馨。也就是說,我們的部隊遠離家鄉,遠離親人…..有個好消息:很多軍隊將士和新退役軍人,多年來可能是第一次,和家人一起過聖誕節。實際上,隨著伊拉克戰爭結束、阿富汗撤軍,比起過去十年,受到傷害的男女軍士更少了。」

他們還感謝為社會、為他人義務服務的人們。

歐巴馬和米歇爾還號召美國人一起想努力,成為最好的父母、子女、朋友、鄰居和公民。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當我們展望新的一年的時候,讓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來達到和提升我們在這個社會中的價值。」

美國總統歐巴馬:「祝願大家節日幸福安康。」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祝大家節日快樂,上帝保佑。」

新唐人記者萬德實綜合報導

聖誕節遊人聚紐約 大蘋果魅力十足

今天是美國人最重視的聖誕節,紐約洛克菲勒中心前熱鬧非凡,充滿濃厚的聖誕氣氛。隨記者承懿去看看大家是怎麼過聖誕節的。

今天就是聖誕節了,現在這裡祝大家聖誕快樂。順便問問大家今天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呢?可能您在溫暖的家中與家人歡聚,而許多人盯著嚴寒,來到洛克菲勒溜冰場,在冰上度過白色聖誕節。

這裡有最經典的節慶娛樂,帶著地標性小金人雕塑的滑冰場是紐約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還有全紐約最高最美的聖誕樹,吸引許多遊客拍照留念。不僅紐約人來這裡過節,更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馬里蘭遊客奈特麗:「我的天啊,這兒太棒了太美了,給我一種特別的感覺,每到這裡就感到節日氛圍,我很喜歡。」

新潮的遊客特意從國外飛到紐約,體會美國人的傳統聖誕佳節。

澳大利亞遊客芬尼:「好興奮啊,這是我第一個寒冷的聖誕,特別興奮。」

澳大利亞遊客:「我們今天下飛機,今早零下七度,在洛克菲勒中心前滑冰,太棒了。」

遊客迪米斯:「太棒了太棒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興致高漲的國外遊客不忘用自己的語言祝大家聖誕快樂。

如果你在戶外覺得冷了,可以到附近溫暖的咖啡店取暖休息,同時欣賞人們歡樂溜冰的場景,品味著大蘋果的聖誕魅力。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讚紐約採訪報導

賈斯汀•比伯在推特上正式宣佈退休

在聖誕節前夜,著名歌星,只有19歲的賈斯汀•比伯在Twitter上突然宣佈退休,請看報導。

24日晚,著名的加拿大歌星賈斯汀•比伯在Twitter上,對他的4千8百萬粉絲宣佈將正式退休。

19歲的賈斯汀•比伯的這個宣告,無疑成了今年年終Twitter上最火的一條「推文」。

比伯寫道:「我的粉絲們,我將正式退休了。」

這一條「推文」立刻引來轉推近25萬次。

跟帖中有粉絲寫道:「我不會離開你,做你的粉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還有粉絲寫道:「我會永遠在這裡」。

這條「推文」的發佈正好在比伯發行他的第二部記錄電影「賈斯汀•比伯相信」之時。記錄片記錄了賈斯汀•比伯的日常生活和演出生涯。

對於賈斯汀•比伯退休的表白,到目前為止,他的經紀公司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十:2013美網回顧 納達爾小威奪冠

8月26號到9月9號,2013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美國國家網球中心舉行,使這裡一度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2013紐約十大新聞的第十條,讓我們先來回顧這次比賽的精彩看點。

8月26日到9月9日,2013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舉行。費德勒、德約科維奇、納達爾、穆雷、小威廉姆斯,還有中國觀眾熟悉的李娜、鄭潔,這世界網壇的點點星光都紛紛匯聚到這裏。一場場經典的對決,一觸即發。

比賽前兩天,一切都那麼按步就班。

但到第三天的時候,賽局出現冷門,曾經的女單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在場內幾乎是一邊倒的叫好聲中,被中國選手鄭潔淘汰。

第四天,女單四號種子艾蘭妮又被同胞彭妮達以懸殊比分淘汰,提前出局。兩波微震過後,接下來的週末賽事還相對讓人振奮。

男單四大天王,還有女單奪冠熱門小威、阿扎倫卡紛紛戰勝對手晉級。但誰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

比賽第八天,費德勒爆冷,被此前連續十次敗給自己的西班牙人羅佈雷多以總比分3-0擊敗,黯然離開賽場。人們就此懷疑一個時代是否在此終結,費天王是否還能回來?失落的情緒可能並沒有困擾中國球迷太久。

比賽第九天,女單選手中唯一僅存的中國面孔李娜,在與俄羅斯馬卡洛娃的比賽中獲勝,生涯首度進入美網女單四強。可是在隨後的半決賽,她遺憾敗給世界一姐小威。悲傷、喜悅,一幅幅失意與得意的畫面交織,費德勒的出局並沒有阻止意外的繼續發生。

比賽第十一天,英國人穆雷被瓦林卡橫掃出局,這位在之後的比賽中把一號種子小德拖到決勝盤的瑞士悍將,終結了穆雷的衛冕夢。

一連串激戰之後,德約科維奇、納達爾,小威和阿扎倫卡,四位名符其實的高手闖進決賽。男單決賽中,經過四輪的奮力苦戰,蠻牛終於在傷痛復出後迎來自己職業生涯的又一個高潮,戰勝小德贏取了美網男單的頭把交椅。

也是同一天稍早時候,小威一身白衣,在紐約中央公園向家鄉父老展示她剛剛贏得的女單冠軍獎盃,小威在決賽中戰勝白俄猛女阿扎倫卡,贏得生涯第17座大滿貫冠軍獎盃,追平了此前費德勒的記錄。

她在賽後對媒體表示,「很榮幸和費德勒並列,他是位很棒的球員,且是現役選手,還可能拿下更多座冠軍。」不知道提前在本屆比賽出局的費天王聽到球後的這番話,是不是得到了些許的安慰。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九:飛車黨惹眾怒 州府提案嚴管

楚玉:「今年發生了一件讓紐約人震驚的事件。一位華裔駕駛路虎SUV,因為小的交通摩擦,最後竟遭到幾十名摩託車手的圍追毆打。」

金然:「其實這類飛車黨的粗暴行徑一直存在。最近紐約州議會提案,嚴格限制飛車黨的危險行為。來看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九:飛車黨惹眾怒 州府提案嚴管。」

今年的9月29日下午,33歲的華裔連先生Alexian Lien與妻子和兩歲的女兒駕駛路虎SUV經過曼哈頓西側高速公路West Side Highway,被一群摩託車手追趕。

其中一名車手開到前方故意放慢了摩託車的車速,連先生的SUV緊急剎車,引起衝突。

摩託車手的一些同伴立刻上前對SUV進行破壞。連先生試圖開車逃離,慌亂中壓過前面的摩託車,並造成一名摩託車手骨折。

之後幾十名摩託車手一路沿9A高速公路追趕SUV幾英里,在華盛頓高地附近追上之後,砸碎SUV的車窗,在其妻女面前對連先生進行毆打。

這一事件令紐約人震驚,之後警方陸續逮捕了涉案的摩託車手。

這類飛車黨長期以來讓紐約市民感到威脅。他們有時成群結隊在公路上進行競賽或表演各種危險的特技,並且經常魯莽駕駛,對其他車輛和行人造成威脅。

12月22日,紐約州參議員埃斯帕拉特Adriano Espaillat和州眾議員羅莎Gabriela Rosa提出法案,以四項措施嚴管飛車黨。

第一個措施是,加大對飛車黨的處罰力度。

第二項措施規定,在交通道路中做特技動作是違法行為。

第三項措施,要求超過50人的摩託車組織必須獲得紐約市警務處的批。

最後一項措施把在道路上安裝攝像頭的權利從州政府轉移到市政府手中。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八:世貿一號封頂 正式成為全美最高

2013年還有一件對紐約市很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事件:世貿一號大樓正式被確認為美國、以至整個西半球最高的建築。來看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八。

今年5月10日,在曼哈頓911世貿遺址上重新建起的世貿一號大樓塔頂安裝完畢,使這座建築的高度達到了1776英尺(541米)。國際建築權威評估機構—高樓與都市住宅委員會(CTBUH)(2013年)11月12日正式宣佈,世貿一號大樓超過了芝加哥的威利斯塔(Willis Tower),成為全美國最高的建築物。

目前全球最高的建築是2010年1月4日完工的杜拜塔(又稱哈利法塔、迪拜塔),第二高建築是麥加皇家鐘塔飯店 (Makkah Royal Clock Tower Hotel)。紐約的世貿一號大樓位居第三。

因為1776年是美國的獨立日,所以世貿一號1776英尺的總高度,具有美國獨立、自由的像徵意義。

世貿一號大樓建築工程於2006年4月27日開工, 預計將於2014年對公眾開放。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已經開啟了2014年全世界巡迴演出的序幕,24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很多人攜全家共同前往觀賞,舞蹈演員的動人舞姿和樂團的美妙音樂,體現出中國古老文化中的智慧,都讓觀眾紛紛感慨神韻的精彩超乎想像,留下的記憶會伴隨一生。

零售公司副總裁肯•萊特:「激動人心,服裝很美,我兒子和家人我們都在一起,那鼓太震撼了,非常壯觀。原來我不知道會演甚麼,他們一上臺,真是讓人驚嘆。」

投資人吉姆•威爾森:「我真的很喜歡看。我知道演出會很精彩,不過還是超出我的想像。」

食品安全專家萊恩•麥康納利:「演出很有趣,有一種微妙的幽默。你注意看每個演員,都有他自己加進去的特點,真的很好看。」

貝勒醫學院教授費南多•斯加格利亞在瓊斯劇院聽過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會之後,決定一定要看神韻演出。

斯加格利亞:「幾個月前,我聽了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會,很喜歡。我還想看舞蹈。神韻演出有很多內涵,與佛家道家相關,我覺得非常吸引我。」

他認為,每個人都會從神韻演出中受益。

斯加格利亞:「善良、慈悲,找回真正的自己,要真,這是我從演出中得到的啟示。這些對每個人都是寶貴的。無論你信仰什麼。」

米歇爾與先生一起來看神韻,紀念結婚週年。

神韻觀眾米歇爾•貝里:「是非常傳統的中國舞蹈,看了讓人佩服。」

國際項目工程師傑瑞•貝利:「這個機會太好了,演出很好看,有些東西讓人記一輩子。神韻是給我們的恩惠,非常好的演出。」

不同族裔的家庭都學會用中文表達他們的喜悅。

西語裔全家:「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休斯頓報導

受大明星喜愛的好萊塢金牌製作人

一部電影的產生,一位很重要幕後推手就是製片了,今天我們近距離來了解,受奧斯卡影帝影后與眾好萊塢明星愛戴,只要他一出馬,幾乎就是票房保證的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傑瑞•布魯克海默。

今天的主角是金牌製作人傑瑞•布魯克海默,他捧紅了湯姆•克魯斯等明星,他這幾年製作的電影票房超過了160億美金。

傑瑞•布魯克海默( Jerry Bruckheimer)製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與電影,如《壯志凌雲》(Top Gun),《珍珠港》(Pearl Harbor)《世界末日》(Armageddon),《比華利山超級警探》(Beverly Hills Cop),《犯罪現場調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 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等超級強片。

敏銳的商業眼光,善用快節奏、高娛樂性、加上電影大場面、大明星陣容,他總能締造票房佳績。

今年12月,傑瑞•布魯克海默獲得第27屆美國電影藝術獎(American Cinematheque),他是首位製作人獲得這個獎項,來聽聽跟他合作過的好萊塢明星透過我們的鏡頭談談對他的感受。

奧斯卡影帝Sir Ben Kingsley:「他用心對待演員,他能發現他們的潛力,所以我們愛戴他,因為他愛演員們。」

奧斯卡斯卡影帝Jon Voight:「他有解決問題的天賦,讓每個人做好自己的事情,他靜悄悄的就能做到這些,他非常和善,但是他非常有影響力。」

奧斯卡影最佳男配角得主Cuba Gooding, Jr.:「我很幸運能參與到很多有靈魂的電影裡,讓觀眾喜歡其中的角色,因為我能感到我們是相通的。」

好萊塢影星Jon Lovitz:「他從不被勝利沖昏頭腦, 他從不傲慢。」

奧斯卡影后Dame Helen Mirren:「他有能力擔負責任,不管是物質上還是藝術上。」

好萊塢影星 Marg Helgenberger:「他真的很了解各個環節,無論是攝影製作還是音效。」

傑瑞•布魯克海默也跟大家分享了他成功的秘訣。

電影金牌製片人Jerry Bruckheimer:「就是努力工作,就僅僅是這樣,你工作越努力,你越幸運,你就是不放棄,你必須意識到你的長處,很多人想在他們不擅長的領域大展拳腳,所以找到你的特長在哪裏,那是非常重要的。」

與生俱來的天賦,加上不斷努力,締造了這位金牌製作人今日的成就。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採訪報

【老外看中國】聖誕特輯:老外回覆觀眾意見

本臺老外看中國節目自開播以來纍積越來越多的觀眾和粉絲們,前陣子主持人郝毅博也在網路上開了一個新的單元專門回覆觀眾各式各樣有趣的問題和意見,一起來看看他特別為這個單元製作的聖誕特輯。

Hello 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郝毅博,歡迎收看老外回覆你的意見,一起來看看網友們最近又給我提了哪些好玩的問題或意見。

首先,有兩個網友分別提出了關於拼音和發音的問題,第一個網友問我打中文都用甚麼輸入法?

我用的是中國拼音,其實台灣的注音符號很好,有人說他可以幫助你更準確的表達一個中文字的發音,但是對老外來說會比較辛苦,因為要學另外一套,有點像日文的符號。所以拼音可能對一個原本就會英文的老外來說,會容易一點,不過我知道台灣的鄉民們也自創了一些拼音,比如說我常看到有人PO了一個東西,然後只寫了BJ4這3個字,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甚麼球鞋的簡稱,像AIR JORDAN幾代一樣,後來才知道指的是「不解釋」!

另一位網友跟我說,「不要把角(腳)色唸成角(決)色」,謝謝你的建議,有時候這真是一個問題,有可能是兩岸語言的差異,或是像下面網友提到的,正確讀音和習慣讀音的問題,比如說有台灣朋友告訴我,西門町正確的唸法應該是西門挺,不過大家都習慣唸西門町了,你在台灣要是運匠朋友說你要到西門挺,我想他肯定會把你載到一個奇怪的地方,不管怎樣,我以後會注意這方面的問題,下次大家如果發現我把張根「碩」唸成張根「頭」,那真的就是念錯了,請記得跟我說。

接下來這個網友請我唸唸看他的留言:
「單槓盪單槓,單槓盪鋼彈,鋼彈盪單槓,鋼彈槓上單槓,單槓盪到鋼彈,單槓與鋼彈槓上,槓上只有鋼彈槓單槓,盪單槓槓鋼彈,鋼彈鋼彈盪單槓。」

接下來這兩則留言分別是大陸和台灣網友的留言,但是他們的內容卻很像,看了有點感動,他們都謝謝他們的媽媽拿錢給他們唸書或生活,媽媽真的很偉大,我想你們應該不會像JHNJHNJHN一樣,上PTT上到那麼晚!

另外還想跟大家說的是,我會說中文、英文、一點點廣東話,還有一根小指頭左右的臺語,但是最近這4種語言都沒辦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是的,我們的YOUTUBE頻道破10萬名訂閱者了!謝謝你們讓我在一年的時間裏多了10萬個朋友!未來的日子裡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一起學習,一起分享,再次謝謝你們!

不過我覺得有點不太公平的是,好像你們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我這個老外朋友,但是我卻不太有機會看到你們!怎麼回事兒!?開玩笑的,另外有個好消息想告訴大家,就是我們的節目要正式在電視上播出了!從明年1月開始每個禮拜,新唐人全球覆蓋範圍下的一些地區都可以看到老外看中國的15分鐘完整版,包括北美華人最多的幾個城市、中國大陸和台灣等等,目前確定的是,紐約會在禮拜六晚上9點半播出,有更多的細節我們會再告訴大家,這樣以後就可以把我們的節目分享給比較少上網,或是不會翻牆的朋友了。

最後,聖誕節馬上就到了,我和我同事組了一個不是太專業的樂團「GOLDEN BOYZ金漢子」,給你們唱了這首歌!還可以嗎?我們會多練習,希望以後還能給大家表演,好的,今天就到這裡,歡迎大家一樣到我的YOUTUBE、FACEBOOK或微博留言,我們下次再見!

12月25日艾琳紐約生活氣象

紐約市未來5天預測:

週四 42 29 零星雨雪
週五 39 31 晴
週六 44 33 晴
週日 45 30 陣雨
週一 34 21 局部多雲
週二 30 25 局部多雲
週三 35 24 多雲轉晴

紐約州天氣預測:

Newark紐華克41 28 午後陣雨
Manhattan曼哈頓 42 29零星雨雪
Albany奧本尼34 23 雨加雪
Island 長島 40 27 午後陣雨

明天美國各地天氣:

Los Angeles-洛杉磯 晴79° 47°
San Francisco-舊金山 晴68° 44°
Houston-休士頓 局部多雲 62° 40°
Chicago-芝加哥 午後雨加雪 25° 22°
Miami-邁阿密 陣雨 80° 69°
Atlanta-亞特蘭大 多雲時晴 53° 30°
Vancouver-溫哥華 午後陣雨 45° 38°
Toronto-多倫多 雨加雪 30° 18°
Washington-華盛頓 午後陣雨 39° 29°
Boston-波士頓 午後陣雨 41° 26°
Philadelphia-費城 局部多雲 41° 26°
Honolulu-夏威夷 局部多雲 81° 69°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晴 63° 40°
San Diego-聖地牙哥 晴76° 51°
St. Louis-聖路易斯 晴43° 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