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當局與「血債幫」切割的態度明確了?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中國大陸的新華網2013年12月25日18時10分47秒發佈消息稱《中組部:已決定免去李東生領導職務》全文說:「新華網北京12用25日電,據中央組織部有關負責人證實,李東生涉嫌嚴重違法,中央已決定免去其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職務,現正在按程式辦理。」

這是當局自12月20日19時40分公佈李東生案至今,在短短六天時間,再一次釋放李東生案的特點與其他案件不同的信號,突出顯示出當局表明對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態度。而且,在行文的內容上和發佈的時間點上都作了精心的安排。

從行文的內容上看:

1、以中組部的名義發佈李東生被免職信息順理成章,也就順理成章的說清了免去了李東生什麼職務。

2、李東生被免去的第一個職務是「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這是在20日第一次公佈李東生案最先發出的資訊,表明這個態度首先是中央決定的。

3、李東生被免去的第二個職務是「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表明政府也有明確態度「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並且證實了「610辦公室」是「血債幫」橫跨中央和政府兩個方面的「特殊」部門。這個後話多多,為以後的事做了關鍵性的鋪墊。

4、李東生被免去的第三個職務是「公安部副部長」。按照常理,李東生這個職務才是其正常的職務,應該排在免職的第一位、卻屈居第三。表明這個決策者的態度顯然 是突出的。為什麼要把「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放在第一位?為什麼要把「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放在第二位? 應該說這個案件要明確的重點是非常突出了。

5、李東生被免去的第四個職務是公安部的「黨委副書記職務」。這個職務應該說是個虛銜、沒有實權,只不過是參加黨務組織會議的一個身份,也是順便必須免去的職務。

6、「李東生涉嫌嚴重違法,……,現正在按程式辦理。」這個說法與第一次的說法有明顯不同。這回明確了李東生案就是「涉嫌嚴重違法」,專案組對其犯罪事實已經查清了,此案就是「涉嫌嚴重違法」的案件,「違紀」之詞去掉了,表明李東生的行為不是中央要求的職務行為,所以不涉及「違紀」的行為,可直接交由司法處理。明確的說:「按程式辦理」就是按司法程式辦理。這與先前那些貪腐案件的處理有大大的不同,紀檢不管轄了,直接交由司法處理。顯示出這個案件升級的速度之快,超過以往。

從行文發佈的時間點上看:

1、為什麼要選在年底?年終是一年到頭的意思,是不是告訴涉嫌此案的所有當事者都作到頭了?媒體和輿論都可以去解讀,對迫害法輪功涉案的「血債幫」也應當明白其中的意思。無論怎麼講,這個案子出來了,它對於「血債幫」來說,這的確是年不好過了!

2、為什麼要選在聖誕節的晚上?聖誕節是紀念耶穌誕辰的日子、也就是紀念神誕辰的日子。神誕生了,這意味著邪惡的終結。晚上,意味著向黑暗挑戰。「血債幫」是黑暗勢力,它當然最怕誰敢於向黑暗挑戰了!

3、為什麼要選在晚上18時10分這個時間點上呢?18時的俗稱是晚上六點,是一天到頭之意;18時10分的俗稱可理解為晚上6點10分,明確暗示「610」 是到了晚上的「610」,已經不是上班時間的「610」了;47的諧音是「死期」,「47秒」之意加之前面的解讀是不是可以理解為:「610」死期? 「610」辦公室的死期是必然到來的,「血債幫」也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因此,它們才拚命的跳出來攪局。其實是垂死掙扎的表現而已。

當局在20號公佈李東生案釋放信號的時候,我就講是不是當局表明與「血債幫」切割的信號,我當時肯定的說「一定會有下文」。看到今天這則消息,可以認定這是一個下文,從中可以看出:當局對待與「血債幫」切割的問題上是有明確打算的,只是選在什麼時候更明確的公佈這一態度還需要一些必要條件。但是,這個過程中對於「血債幫」來說,一定是大難臨頭的強烈感覺。這也可能是當局者要的效果,這個效果最起碼的是沉重的打擊了「血債幫」對當局者有恃無恐的挑戰。

我們說:「610辦公室」是一個必然解體的非法機構,因為它是江澤民濫用職權設立的非法組織,它的設立、運作都違法。

「610辦公室」從創立之初就是一個獨立於政府之外的東西,沒有政府的合法編制、沒有法律規定的職責權限、沒有財政預算、更沒有監督其職能運作的機制,完全是一個法外機構。它在國務院掛一塊「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問題辦公室」牌子,其實質就是為了「貼邊」從政府的財政拿錢迫害法輪功。

「610辦公室」的運作,每年花掉的費用是財政的四分之一,最多時甚至達到財政支出的一半以上,比軍費還多的多。然而,它卻沒有公開的審計報告公佈社會,它不向政府和人大常委會做任何報告,最起碼的是,中國人沒有看到這個花錢最多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它的頭子沒有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做任何報告。你憑什麼法定權力指揮政府和公、檢、法啊?它沒有報告。其運作完全是江澤民個人濫用職權的行為,它的所有行為都涉嫌刑事犯罪,江澤民這個蠢貨利用它盡做賠本買賣。

明眼人看到,解體和清算「610辦公室」與「血債幫」是必然,對當局來說也是大贏。

解體「610辦公室」對當局來說,最直接的好處就是減少了財政的最大支出項目,每年可以節省萬億元毫無好處的支出,既符合政治需要,又符合經濟上的盈利原則。聰明的小販都知道,花錢總得賺錢吧?可是,「610辦公室」這些年花的錢不僅不賺錢,甚至買不到「好」。它花那麼多錢買回來的都是罪惡、都是罵名,沒有一個「好」。

清算「血債幫」對當局來說,在政治上是徹底除掉了對手威脅當局的必然考慮,是為當局樹威的選項。同時,當局在經濟上獲得的好處更大,即能徹底的打倒了對手,又能堂堂正正收回被「血債幫」極其家族控制的國家經濟命脈權,並且,還能直接收回它們貪汙的數以萬萬億的非法資金回歸國庫,殺了這樣一群大肥羊,必然讓國庫吃的飽飽的、徹底扭轉經濟被動局面。
還是我先前說過的那句話:希望所有中共體制中人都能明白真相,早早與「血債幫」的罪行切割,不要跟隨其一同毀滅。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國就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