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蒙冤警察在京舉行案件發布會(視頻)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2013年12月22—23日,全國蒙冤警察進京代表9人與兩名維權律師常伯陽、馬連順匯聚一堂,回顧了全國蒙冤警察,自去年8月至今年的維權活動情況,並召開了第一期《案件發布會》。

在總結蒙冤警察開始集體維權活動以來的情況時,到會蒙冤警察發言踴躍,大家深有感觸的說:自去年8月中旬以來,雖然我們已經以《公開信》的形式,向黨中央連續發出了七封信,陳述我們的冤情,提出蒙冤警察要求依法糾正錯案的訴求,但是,至今沒有任何回音和結果。

蒙冤警察歷經多年上訪申訴,始終是申訴無門、維權無望、冤案至今無人過問。這種現狀,無可辯駁的證明了:在中國,司法黑幫無視國法、剝奪訴權、瀆職侵權、公權力濫用、司法腐敗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

會上,針對當前司法腐敗的嚴峻形勢,維權律師常伯陽和馬連順給蒙冤警察集體維權活動提出了很好的建議,並共同商榷了三點對策:

一、集體維權與個案突破相結合;今後要更加重視蒙警個案的啟動程序,共同圍觀、呼籲,見證司法公正,直到找回公平正義。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二、擇期經常召開《蒙冤警察案件發布會》,公佈案情,並邀請維權律師參加,剖析個案,促使個案進入再審程序,改變司法部門耍無賴、無期限的「推磨」「躲貓貓」。
三、加強蒙冤警察與維權律師、著名維權人士、維權民眾的互動。

1、聯合全國維權律師、從司法角度切入個案;
2、爭取正義媒體,擴大蒙冤警察的影響,爭取更多正義人士、維權民眾的理解和支持。

會上重申了蒙冤警察維權群體的原則和訴求:堅決支持習近平總書記反對腐敗、打老虎、拍蒼蠅,堅決抗擊司法腐敗。要求司法公正,平反冤案。

到會的蒙冤警察講述了各自冤案形成的原因、訴說了在遭遇不法侵害之後,多年來艱苦的維權經歷和訴求。

詳情見《全國蒙冤警察案件發布會》系列報導
  
蒙冤警察QQ:301196487,QQ:32539622,QQ: 298070439,QQ:30946728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