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員大手筆 賭城建場館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校隊出身的前美國職籃NBA球員羅賓遜(Jackie Robinson)表示,他計劃斥資13億美元,在拉斯維加斯大道建造一座豪華場館,預計明年春天開始興建,2016年年底開放。

據中央社報導,羅賓遜說:「我認為,這是唯一1處可讓NFL芝加哥熊(Bears)在一端出賽、同時又能讓碧昂絲(Beyonce)在另一端表演的場所,這地方兼具兩種舞台,是1個非常獨特的場館,不像堪薩斯市(Kansas City),它同時可舉辦一個以上的活動。」

他表示,這座場館將建造在靠近新翻修的SLS拉斯維加斯酒店賭場(SLS Las Vegas hotel)和楓丹白露大酒店(Fontainebleau)附近,

這個2萬2000座位的體育館將成為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第2座嶄新場館。

美高梅國際度假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與負責運動賽事及娛樂表演的AEG娛樂公司(AEG)合作,正在拉斯維加斯大道另一面進行類似規模的工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