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刷12萬 佛州善心人為76陌生人買單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溫馨聖誕再添一例!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金融集團老闆日前在大賣場無意間聽到有顧客因為沒錢負擔聖誕禮物,只能先行預購,當下決定刷卡,以2萬美金(約人民幣12萬)一次付清所有已經預購但尚未付款的76件禮物,,善心舉動震驚全賣場,可說是現實版聖誕老公公!

《哈芬頓郵報》報導,帕拉迪金融集團(Parady Financial Group)老闆帕拉迪(Greg Parady),近日到大賣場買腳車捐給慈善團體時,無意間聽到有人因經濟問題只能先行預購的情況,他當下委託賣場Wal-Mart的員工整理預購紀錄,再使用他個人及公司的信用卡,刷卡付清這些費用。

帕拉迪除了額外花2萬美金幫助眾多家庭買耶誕禮外,他還幫6名現場民眾買單。其合夥人辛迪納扎羅(Cindy Nazzaro)表示,「我認識他很多年,這是他對社會的回饋的方式。」

受惠的一名罹癌單親媽表示,她原欲放棄購買一台新電視,卻意外得到一份聖誕大禮,真的心存感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