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裝聖誕老人 駐阿富汗美軍給老媽驚喜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美國紐澤西州一名媽媽因兒子在阿富汗服役無法回國歡度聖誕節,只好選擇在所服務的醫院裡與同事一起過,沒想到醫院請來的聖誕老人竟是自己的兒子裝扮的,讓她喜極而泣。

萊斯莉(Leslie)的兒子9個月前被派駐到阿富汗,今年聖誕節無法回國休假。萊斯莉任職的醫院請來聖誕老公公與病患同歡,她也就沒有排休,選擇與同事一起過節。

聖誕活動登場後,主持人首先點名萊斯莉上台領取卡片,唸出上頭的字句。萊斯莉頓時淚崩無語,因為這張卡片是她兒子寫的。主持人問她寫卡片的人在哪裡,萊斯莉哽咽回答「阿富汗」。此時,一直在後面充當人形立牌的聖誕老公公開始卸下帽子與大鬍子,原來他就是萊斯莉的兒子魯吉洛(Travis Ruggiero)。

還在難過哽咽的萊斯莉完全沒發現兒子就在身後,這位冒牌聖誕老公公只好拍拍自己的媽媽,媽媽轉身看到兒子時,簡直不敢相信,母子倆相擁而泣,高頭大馬的魯吉洛彎下身來送給媽媽最想要的聖誕香吻,現場頓時爆出歡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