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滿負荷 聖誕禮包要遲到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期間,忙著四處送聖誕包裹的不只是聖誕老人,還有快遞公司。而今年,由於聖誕快遞包裹數量激增,UPS出現嚴重的訂單積壓,導致很多人直到聖誕節也沒有收到網上預訂的包裹,UPS公司不得不在聖誕節一大早就向失望的客戶道歉。

UPS在致歉聲明中稱,由於快遞包裹的數量大大超過了他們的遞送能力,導致很多聖誕節前就應該送到客戶手中的包裹被延誤。

而在UPS的臉書和推特上,失望的客戶紛紛表達自己的憤怒。

不過,UPS公司仍然讓已經連續加班的快遞司機們在聖誕節休息一天,爭取週四和週五兩天將所有延誤的包裹全部送完。

UPS無法按時遞送,也同時得罪了網上商店。向客戶承諾一定按時送到商品的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不得不向用戶公開致歉,為UPS服務延誤付出額外代價,包括退還客戶運費和附送禮品卡等。

而UPS承諾將在明年1月2日,員工都回來上班之後,仔細審查遞送過程中是否存在失誤,評估應急計劃和損失。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